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逝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逝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即將過去了,在這三年中我無時無刻都感受到了同學們對我的好。在困難的時候,他們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所以這三年是我收穫最大的三年這是同學教會我的。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轉眼就過了三年了,我的朋友是越交越多了。所以我就越來越捨不得了。我幻想同學能一直讀下去,但幻想終歸是幻想,那是遙遠的夢,是永遠都不會實現的。有句話說得好“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我還是捨不得。

  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兩句話就可以把我感動的淚水直流。在小學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傷感。我也經歷過離別的滋味。這種感覺不好受。猶如萬把鋼刀插如我心。所以我害怕分別。可是着又是必須的。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每當聽到這個旋律心你總不是個滋味。

  不過,話有說回來了“海內村知己,天涯若比鄰”既然離別是一定的,我們為什麼要依依不捨呢,乾脆放開胸懷去祝我的好友們在以後的日子裡越過越好。雖然初三過去了,但還有高中。一個結束代表一個新的開始,所以我現在也沒這麼傷感了。我只希望我能交到新的朋友,在人生的路上越走越寬闊。一點曲折都沒有那時不可能的。

  最後我還是祝所有的考生能考出好的成績。希望我能與你們成為同學。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逝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