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標籤:家庭的溫馨作文 流淌作文 溫馨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流年似水,歲月轉逝,時光斗轉星移。你和我共同度過那麼多歲歲年華,有你的年華不寂寞,有你的歲月很溫馨。

  春日午後溫暖的陽光下,我們曾在草地上用慵懶的姿勢彼此相偎,一起看天上的雲捲雲舒,嗅着裹着青草味的風;你向我講述心中的秘密,我傾聽你惱人的煩憂。我們也曾在傍晚之時踏着夕陽的餘暉,奔跑于田野之上,鍛煉我們瘦小的身板。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我們會裹着衣服躺在矮小的屋頂,一起細數天上的星星,當流星閃過,我和你虔誠的閉上眼,許下不離不棄的願望。

  充滿知了歡叫的夏日,你和我將腳伸入河水中擺動,濺起朵朵水花,或者調皮地撿起石子扔向遠方,比賽般打在水面上,盪起層層漣漪,連同我們清脆的笑聲,迴響在那個夏日。月光傾瀉,我們背靠背坐在樹蔭下,一起靜靜地欣賞《月光曲》。

  金色的秋天,我們將飄落的楓葉拾起,夾進書頁,一起在林間小道漫步,談天說地。或學黛玉扛上一把花鋤,多愁善感地將殘花葬下。我們也曾樹起畫板,將漫天金色印拓下來,共同勾勒那美好而又甜蜜的夢想。可還記得那個老巷?我們曾在那青舊的石子路上追逐,你踩我的影子,我踩你的影子。

  銀裝素裹的冬日,我們站在雪地里,看各樣的雪花在通紅的手心裡融化,靜靜地聽漫天飛雪的聲音。我們也會待在家裡,窩在床上,一起吟誦蘇軾豪放的詞,微因空靈的詩,一起拜讀泰戈爾的《飛鳥集》。

  心靈的記憶滿是這溫馨的回想。那簡單的快樂充滿溫暖的時光,相依的身影添進記憶的空缺。

  似水流年,轉逝歲月,我將那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深埋心底,永藏心間,定將溫暖我的一生一世。

  河北張家口橋東區五中初三:任博雅

您正在瀏覽: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