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進教師,就看見一個30多的老師。她,不是很高,人張得可以,但性格暴躁。一旦發起脾氣來,你就要小心,她的脾氣來得快,消得也快。

  那是個寒冷的下午,那天,我們正在為英語演講練習,在辦公室說,英語老師一邊告訴我們要用什麼語氣說時。她,突然進來,罵劉旺基,說他作文怎麼還沒謄好。那次,因為我要搞英語演講,就沒怎麼出黑板報,那天正好要檢查,我們班還沒出完,老師就問我,黑板報怎麼還沒出好。那時,我有點心虛。因為,我確實沒怎麼去出。頓時,臉脹的通紅。支支吾吾說,出完了。老師就說,你做什麼去了,這時候還沒出好。其實,老師罵的也對,我們出好,對我們有好處,因為黑板報要排名次,有錢得,出得好,有錢獎。哎。時沒做好……放學時,我以為老師還會罵我們,誰知,她一點事也沒有了。她語重心長的地說:“做事要做好,要嗎就不做。”

  第二天,老師就幫我們排練,在排練時,我們有些放不開。老師說,這時,你們不是184的學生,而是演員,你們要引起別人發笑。你們就成功了,要放的開。轉變自已的角色。聽了老師的話,我們非懂似懂,把老師說的話記在心裡。並且也把自已沒當作184的學生,把舞台劇演得很好。我們班贏得了全校師生的評價。在這裡,她就像我們的母親。

  在學習上,她總是要我們努力,把數學和英語學好。要我們天天鼓勵自已。“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等等,一些話。在課中,她是一位好的教師,在課間,她是我們的好朋友,在電話中,她是我們的母親。她在一生中,很好的轉變了自已的角色。

  她,就是以為平凡的教師,而在這些平凡的人中,卻發出耀眼的光芒。

  九華中學初一:劉紫薇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