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n種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n種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工作的原因。父親被外派到山西省。每晚10點,我和母親都不謀而合的守在電話機旁邊期待動人心弦的一刻。那時候在我眼中,幸福是鈴聲。

  這或許是幸福,某天我偷偷地聽父母的談話,母親:“想我了沒?”父親:“很想很想。”

  中秋節將至,父親打算坐火車趕回來。母親起得特別早,在家中又是掃地,又是拖地都有這煥然一新的味道,見我起床了,母親問我,想吃什麼早餐?,我記得外加了一句今天你爸就能回來了。“嗯”我點點頭,母親格外的有勁幹活,嘴邊掛着酒窩。幸福是一份期待。

  母親說,她開車去火車站接父親。只要40分鐘的時間就能到的,母親提前了兩個小時就出發前往了。在茫茫人海中,倆個人的目光很快聚集在了一起。笑了,彷彿綻放出了一朵花兒。父親在擁擠的人群中努力的往前趕,母親也揮手示意。80多天沒見感覺到見面時特別的親切,特別的幸福。我多麼的希望時間能把畫面就此定格。一家子久別後的重逢。母親看着父親,覺得瘦了;父親看着母親,覺得憔悴了。彼此各自都寒噓問暖,憐愛着對方。

  幸福也是大手拉小手,三口之家在小道上散步,聊天,一起遊戲,自娛自樂。

  生活中不乏幸福,點點滴滴的小事中都充滿了愛。三無之夜,明月半牆,父親不禁舉杯感嘆,月是故鄉明,人是故鄉親,一家人其樂融融,極為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n種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n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