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我會創設寬鬆的學習環境,讓教室里洋溢着歡聲笑語。每當我提問的時候,同學們都會齊刷刷地舉起手來,每當我讓大家讀書思考時,同學們總是靜靜地,認真地思索。他們已經把學習當作快樂的事了。現在的老師上課時大多都是板著臉,放學又布置很多作業。假如我是是老師,我只會布置極少的作業,另外讓學生每天寫一則一百字左右的日記,日記中把自己的思想,喜怒哀樂都反映出來。我從不佔用同學們其它課和下課的時間,如果因為考試佔用了他們玩耍的時間,我也會儘快補上。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我的學生成為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孩子。我除了給他們上語文課,我還會教他們畫水粉、線描和素描,教他們打籃球,乒乓球,騎自行車……讓大家輕鬆一下,充分施展各自的才華和愛好。我還會教他們做人的起碼準則和道德,讓“人之初,性本善”的孩子們永遠保持純潔的心靈。假如我是老師,我對成績好和成績差的同學都一視同仁。成績好的同學我會鼓勵他們繼續努力,並且多幫助成績差的同學。對於成績不好的同學,我會告訴他們學習的方法,對他們進行認真細緻的輔導,讓成績差的同學不再自卑,相信自己經過不懈努力,也會有成功的一天。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在班裡舉行一些活動。但是舉行活動的內容不是由我來決定,而是由同學們投票來決定,這樣他們喜歡的活動都可以舉行了。為了以後我能成為一位好老師,現在我就應該認真學習,上課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在各方面,大膽地鍛煉自己。讓我們為成為好老師而努力吧!簡評:相信你以後是個優秀的老師,從現在開始努力吧。初一:魅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