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回一次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回一次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故園東望路漫漫,雙袖龍鍾淚不幹”。我以前不曾感受到詩人的一片思鄉之情,但如今,我的處境使我有了比他更深的感情。

  我日漸長大,成為一個青少年。為了實現遠大的人生理想,我在這夢幻般的歲月,入住學校,努力學習。本應為自己的成熟感到驕傲,但卻成了離家的悲傷。

  遠離爸爸媽媽,遠離兄弟姐妹,還有什麼比它更為殘酷的呢?我苦笑,我無語,只是在心底湧出了一股酸楚。

  在家裡,雖然有爸爸媽媽的嘮叨,雖然有妹妹的無理取鬧,但是這一切都是美好的,幸福的餓。可如今,我即使有了再大的痛苦,也無處申訴。這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拘束。有時,我想哭,但現實不允許,只好忍住。晚上,我常常半夜醒來,望着周圍黑漆漆的一片,不覺悲從心出,枕頭往往會濕了一大片。

  每當看到別人幸福的跟媽媽一起聊天,跟爸爸一起下棋,我的內心都會升起一股莫名的酸楚。我想家,哪怕聽聽爸爸媽媽的聲音也好啊!強烈的思家感情,使我一看到老師,就想起爸媽;看到同學,就想起兄弟姐妹。也使我萌生了一個願望:多回一次家!因為我每星期只能回一次家,這不能滿足我,所以我想多回一次家!

  在星期五,我便會異常興奮,因為明天就可以回家了。我也常常因此睡不着覺,有時自己也覺得很可笑。

  多回一次家!這是我內心的想法,回到了家,一切都會變的親切,沒有拘束!

  多回一次家!多一次離開四面圍牆的地方的機會。當自己獲得陽光時,為了什麼時候,都會覺得,沒有什麼事比這更幸福了!多回一次家!並不代表我

  不愛讀書,而正是因為愛,才更想家!多回一次家!多一次滿足我內心的需求,多一次獲得幸福的享受!多回一次家!不僅僅是我的心聲,更是眾多與我類似的青少年的心聲啊!我有一個願望,希望被滿足,那就是:多回一次家……

您正在瀏覽: 多回一次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回一次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