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作文《心之所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文《心之所向》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 

  (一)我真是一個傻子,果然是一個傻子,一個十惡不赦的傻子!簡直傻到家了…… 

  我是在外面打印的,是黑白色的,打印的一張彩色小報,是老師要求的國慶節作業。 

  ;第二天,被老師批評了,老師說不要黑色,要彩色的。於是,我重新買了一台打印機……真的,我家裡一台壞的,也只能打黑色的。 

  (二)小學的老師對我非常好,那是溺愛;初中的老師對我非常牛,那是磨練我的開始…… 

  (三)跟同學一起談論:千萬不要裝病,我有次裝病,結果下午肚子真疼了……其實我想要告訴老師,我沒有裝病,老師無語。 

  (四)老師說回答問題就能賺分,我胡亂回答,嘻嘻呵呵。 

  (五)那一次找個借口應付老師,因為我不想在家裡吃飯,太遠了,但是我肚子不好,說不定老師又要讓我回來吃飯。外婆說:“一定要在學校里吃飯,你就騙騙老師,外婆得糖尿病……不能……”嘩啦,我手中的勺子掉在地上…… 

  (六)知道后坐下,我沒有坐下,因為我不知道。下課我居然承認了,自己給同學抄作業,其實不止是同桌,不僅僅是同桌,沒有那麼過分了,兩個人。 

  二 

  (一)都說小草是卑微的,匍匐在我們腳下,可我喜歡,不受別人控制,來摧殘蹂躪它,不喜歡其它同學,信誓旦旦,嫉妒等等…… 

  (二)呵呵,老天真是幫我,我最會打籃球,所有的體育中,除了走路我只會打籃球。這次卻讓我大大地表演一下!籃球只是滑過去,我根本沒有拍! 

  (三)我喜歡奶奶的喊聲,安穩極了。 

  (四)都說烏鴉反駁,真的沒有想到,只是初一的學生,就已經載着摩托車馱着家長了。家長縱然過分,可是他的孝心可嘉。 

  (五)我生病了,家長給我焚香;為了我的胃,她找理由生病而不讓我去吃肯德基……真的很感動,確實哦。 

  (六)我們班的同學,也喜歡學習魯迅啊,有的在桌子上鐫刻了一個“早”,有的還雕鏤了一個“晚”,我真是無語極了…… 

  (七)我絕對不是裝病,不管老師是否相信……呵呵,不知道下一屆班會會怎麼樣?不過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咯,劉欣雨得了腸炎還被老師欺負……比上?呵呵,悲哀地說,沒有。~ 

  (八)草稿本上,是同學們的世界,心自由飛,居然有……1000分?我靠! 

  (九)家長選了幾隻五毛的筆,拚命選擇粗細;為了外婆的魚缸,也拚命選……好感人哦! 

  (十)運動會上,那些長跑的人跑的累死了,縱然可憐,可是我寫廣播稿也很可憐的,老師怎麼可以這麼說呢?--什麼叫生病請假?我請假******! 

  (十一)今天籃球不小心砸到人,闖禍了…… 

  -----此乃我心之所向的作文也。  

  (一)我想送爸爸媽媽九十九多玫瑰,可惜我數不清,對不起……  

  (二)今天我問**,用一個成語來形容你現在笑的模樣,含有“九”--含笑九泉!哈哈!  

  (三)我說,有個人抄作文,卻沒有說是我,別人是不會寫或者懶惰才會抄襲,而我確是太會寫了,卻不會寫記敘文……  

  (四)校花是種罪過,遇到一群流氓,轉身,差點從樓梯上摔下去……腳絆倒了……我的鞋子啊,無語了,跑步一分鐘跑10米。  

  (五)周*其實很誠實,雖然0分,不過可以證明他沒有作弊……哦,不,還有清潔粉!五分……  

  (六)老師送了我一分,到了90,好感動……那篇作文, 就算是抄襲的,還是給了我抄襲的分……因為那道題,老師相信我可以大堆。  

  (七)其實,老師是針對我的,不然英語幹嘛好的也要站,不就是順便牽引出我么?  

  新文體,不是亂寫~如果實在不行,也不要刪除,點擊退稿~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文《心之所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文《心之所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