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翻越一坐大山,必然有個美麗而繁華的城市。

  雨果說過:沒事夢想的人生是不幸的人生。如果沒有夢想,就不會為夢想奮鬥,那麼他的人生就不完美了。因為他沒有夢想,沒有追求。

  夢想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只有接受考驗,經歷了許多種困難的和坎坷,夢想才會為你起航,夢想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追逐夢想的過來中會經歷多種的挫折和困難。流年似水,我們再也不是帶有稚氣的小孩子,我們要學會堅強,撐起夢想,我們知道,負起夢想,需要多大的力量、需要多少的汗水、需要多少的努力、需要……

  而我的夢想是長大后可以做白領。可知我的夢想要求可高,需要努力一級一級爬上去。這夢想可以報答父母,他們為我們操心了一輩子,他們應得到回報。時光總是走得很快,讓他們慢慢變老……

  夢想雖然很遙遠,但是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要跪着也要跪下去。

您正在瀏覽: 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