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驚肉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驚肉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的地理老師大發雷霆,因我們紀律太亂,浪費了時間,結果一堂課沒有講完課。就要壓堂,可是這是第四節課,所以晚放學了一會兒。

  他們一個個都走了,我們四個人拖拖拉拉的落在最後。地理老師一邊催我們快走一邊向前走去。但我們絞盡腦汁的以各種理由拖在最後。終於老師在長長的走廊拐彎了。機會來了!

  我們四個懶傢伙這次不拍即合,全票通過要走側門,因為側門可以少走不少路。四個懶蟲心裡七上八下的。生怕被老師發現。我們大着膽打開了橫鎖,現在只要一開門就萬事大吉了!但是誰最後一個走誰就鎖門。有一個離門近的。開開了門,迅速的沖了出去,這一切太突然了。我落在最後,看來我要鎖門了。我也隨着他們沖了出去,但我剛出門就聽到了某人喊了一聲:“不讓從側門走!”我一驚,下意識的退了回來,關上了門,心裡像是揣了一個小兔子。腦子了一片空白,等到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想在衝出去是不可能的了。我很清楚,現在一出去就會被一堆人堵在那,問我幾班的,叫什麼……總之,後果不堪設想。沒辦法,只好為他們斷後了。我立即關上門,但那可惡的橫鎖別在了那扇門上。我額頭上布滿了密密的汗珠。我拉回了橫鎖,“咣”的一聲關上了門。由於聲音太大,把我嚇得一身冷汗,腿軟的像一灘稀泥,不聽了使喚。我豎起耳朵,好像沒有異樣。就在我舒了一口氣的時候,地理老師又從拐彎處拐了回來。我急忙蹲下來假裝系鞋帶,但一摸鞋,急紅了臉,竟然沒有鞋帶。只好死馬當成活馬醫,希望老師不習慣看地下。老師在遠方問:“怎麼還沒走?那幾個人呢?是不是你放走了他們?”“我鞋帶開了,我系鞋帶一抬頭就不知他們跑哪去了。”“快走!”雖然老師這麼說,但不難看出老師眼睛了充滿了不信任。我跟在老師後面,腿沒了知覺。現在想起來都腿軟……

  老師,我再也不敢走後門了!!!

  黑龍江鶴崗市寶泉嶺農場局直中學初一:於雷

您正在瀏覽: 心驚肉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驚肉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