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做天使的小偷(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做天使的小偷(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回頭望望那片熟悉的城市,哦,不,也許今夜我就該離開。我不想在漫天的黑色中多待一秒鐘。 

  我騎上自行車,漫無目的的走,耳邊儘是着破舊東西的嘎吱聲。聽着,我並不想這樣。就在前一秒鐘,我做了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那個人,我恨死了她。她是那麼的濃妝艷抹,我看了直噁心,大街上多少這樣的人,在鋼筋水泥的城市裡渾然不覺。我制止了嘔吐,把“魔爪”伸向了她的皮包,誰叫她把大紅色的錢包裸露了出來,還不拉拉鏈。我迅速的作了一個準備,“刷”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如破竹輕易的偷走了她的錢夾子。我面不改色心不跳,反而有一種復仇的快感,難道我就是一個小偷的胚子?哈~世界是多麼搞笑。我逃也似的奔到了跳蚤市場,我可不想再讓我的腳多受苦一分鐘。別以為深處宅門的我不懂得討價還價,在電視上我看多了。我熟練的跟這些小販繞彎子,以低廉的價格買了一輛破自行車和一些吃的、水之類的東西。或許我是會算賬的吧。回憶了之後,我的心情變得舒暢了,她本來就是個壞蛋,我逞強除惡有什麼不對?我驚異於自己狡辯的本領。 

  我騎上自行車消失在城市的拐角處…… 

  沒想到,我剛離開這座城市,另一座城市的影子又出現了。我懷疑城市是不是有一座巨大的磁場,這輛破車子禁不住誘惑?我點點頭,自己證實了自己的想法。天,已經黑了。我只好找了一處郊區的看上去髒兮兮的小旅館。果然便宜。不過……我拿着小木棍把被子挑起來一看。差點吐出來,蒼蠅在上面跳舞,蚊子在上面唱歌,黑乎乎的煤渣在這上面駐紮。我立即拖出來吊床,往兩根柱子上一掛,枕着包,不一會就睡著了。 

  深夜,我剛翻了個身,就聽見有人小聲地說:“哈哈,又來了個小孩,看來她的包里有不少好東西呢。”我怒髮衝冠,竟然敢小瞧我,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活得不耐煩了。我悄悄從包里掏出一把玩具槍,佯裝睡着。他果然中計,躡手躡腳的這兒摸摸,那兒看看,不多久就膽大起來,從郭着腰變成直立行走了。我心想:“切!這不是店主的老公么?剛才他們說的‘又’是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想做天使的小偷(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做天使的小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