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世界之找工作(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世界之找工作(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秋抱着厚厚的《魔法升級錄》在看着,因為守護者必須精通魔法,所以她旁邊還有一隻玩具熊,用於實際操作。而梅斯正在看《優秀訓育師故事100則》,旁邊還有《天使訓育師守則》、《訓育師實際操作寶典》。 

  現在,距離招聘還有一天。秋和梅斯睡完懶覺剛起窗,便刷牙洗臉,來到了“天使裝扮屋”買衣服。秋和梅斯想:新工作、新的開始,自然要有新的一些衣服咯。買到衣服后,秋和梅斯來到造型區做了新髮型,便回家休息了。 

  第二天,秋和梅斯一起走出門,在岔路口分開后,前往目的地。梅斯來都校長室,向校長自我介紹:“我叫梅斯,今年5歲,曾做過一個名叫吉瑞爾-弗蘭克的小男孩的守護者。今天,我想來應聘天使訓育師這個工作。”“你覺得怎樣能做一個好的天使訓育師?”校長問。“要有責任心、耐心和愛心,不能光說不做,如果我當上了天使訓育師,我會用行動證明給你看的!”梅斯回答。“好,我現在告訴你:你可以在3天之後來工作了,你暫時負責叫幼兒班。”校長說。 

  梅斯成功以後,便回到家等待秋。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世界之找工作(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世界之找工作(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