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螺絲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螺絲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螺絲釘張偉鵬 

  螺絲?大家可能都會問我:“螺絲有什麼好寫的,螺絲還能上了作文簿?”但是,我要告訴大家:“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生活中往往一個很不起眼的東西,往往越是重要。”因此,大家不要小瞧了這個微不足道的螺絲,它的作用可大了,不信就往下看。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過這樣一個短片,有一個機器人,它非常高大,樣子也十分恐怖。它趾高氣昂地在大街上行走着,忽然一個螺絲從它的腰間掉了下來,它連看都不看一眼,完全不在乎的樣子。我想也許它忘了自己是一個機器人,需要靠那些零件來維持生命吧!掉下來的螺絲就在後面追,當螺絲追上它時,一跳一跳地來告訴它:“你沒有我是不行的。”而機器人卻根本不把螺絲放在眼裡,它一腳踩在螺絲身上,然後繼續往前走。螺絲看着機器人的背影漸漸遠去,無奈地搖着頭。終於機器人支撐不住了,一下跌倒在地,身上的零件各自散開了,立刻就變成了一堆廢品……看完后,我想:那個機器人一定非常的後悔,後悔它忽略了螺絲的重要性,沒有認真聆聽螺絲的話。因此,我說人不可貌相,東西也是一樣,不管是大是小,我們都不應忽略。 

  有一句話說得好:細節決定成敗。是的,有時候看似一件小東西,卻起着巨大的作用。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螺絲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螺絲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