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做小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小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做光彩的大官,有錢的老闆。而是一名“小偷”。

  我想做“小偷”。是因為街上的殘疾人實在是太多了!他們為了生活,不得不到街上乞討,不得不低聲下氣的舉着碗放在別人面前。有時是熱心的人會給上幾塊錢,有時又招來別人鄙夷的眼光。可他們不敢吭聲,氣走別人就沒飯吃了,多可憐吶!我想偷走他們的不健全,讓他們能成為一個個健康快樂的人,能有一份正當的職業,不用再受餓受凍,不用低聲下氣的乞討,能夠堂堂正正的生活。

  我想做“小偷”。是因為現在的貪官實在是太多了!他們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慾,幹些偷雞摸狗的勾當,把國家拿來建設、幫助老百姓的錢偷偷拿走大部分,塞進自己的口袋。然後住在豪華的賓館,和同夥一起分贓。一幅幅醜惡的嘴臉!真讓人氣憤!他們有沒有想過,身為父母官,不但不照顧老百姓,反倒偷走老百姓的食糧,自己去大魚大肉,過奢侈的生活。我想偷走他們的私心,讓他們做一個能夠處處為國家、為老百姓着想的好官。把國家的錢拿來建設,拿來捐給老百姓。讓我們的祖國更繁榮,讓那些貧窮的人能夠有飯吃,貧窮的孩子有學上。而且還能受百姓們的愛戴,不是很好嗎?

  我想做“小偷”。是因為現在的小偷實在是太多了!他們不去工作,反倒去偷盜。他們這樣做即使人們財務損失,又為後代造成了惡劣的影響。不是很不好嗎?我想偷走他們的道德敗壞,讓他們能夠懂得偷盜的可恥,懂得其實靠自己打拚得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用自己的勞動和汗水,踏踏實實生活,又可以以身作則教育孩子,不是很好嗎?

  我想做“小偷”。是因為我們的世界還不夠完美,是因為人們還有太多太多的煩惱與困惑。我想把這些不好的東西全都偷走,然後找一個遙遠的地方,把它們全埋了。

  你們說好嗎?

  重慶市奉節縣巴蜀渝東中學初一:櫻花下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小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