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1)班(1)沒有好生與差生之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1)班(1)沒有好生與差生之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1)班(1)沒有好生與差生之分 標籤:美好生活作文 三好生作文 生與死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六(1)班相當老資格的老師非嚴老師莫屬。她在這個崗位上奉獻了25年的青春,可她也明白自己要離開這個她教了6年的班了。 

  這天,嚴老師像往常一樣,帶着教案和教科書,面帶笑容地走上講台……可是,她忽然捂住肚子,直挺挺地倒了下去!同學們都圍了上來,班長蘭馨首先輕輕抬起嚴老師的肩膀,大聲說:“同學們,我們帶嚴老師上醫院!” 

  …… 

  嚴老師是心臟病發作才暈倒的。她做完手術后,還是十分虛弱。她打着點滴,臉色蒼白。她沒有管顧這些,只是想到:“學校指派了代課老師吧?蘭馨有沒有好好管理班級?”就在她想着這些時,門開了,幾名女生在蘭馨的帶領下輕輕地走進病房。 

  “陳毅呢?鍾誠呢?”在嚴老師心中,這兩位主課的課代表一直是班上成績最好的,就連班長蘭馨,在嚴老師的心中,都沒有那麼好的印象。嚴老師本來以為,他倆一定會最先來看她,可是 …… 

  林蘭娟把一束花輕輕放在嚴老師的床頭,說:“嚴老師,我們來看您啦!”在嚴老師看來,林蘭娟這個文藝委員,只不過在文藝方面出類拔萃,而成績並不怎樣。沒想到,她也是那麼通人性! 

  蘭馨又向嚴老師報告了班上的情況。嚴老師做夢也沒想到,這幾天都是這幾個文弱的女生接管了班級,陳毅和鍾誠都在聯繫轉校,他們要到別的學校去了。 

  這天,嚴老師才明白:沒有好生與差生之分,有的好生甚至是冷血動物,沒有什麼感情。對老師更加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六(1)班(1)沒有好生與差生之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1)班(1)沒有好生與差生之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