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我的200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的2006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陽光下,2006就這樣呼啦啦的即將過去了。我懶散的一年,充滿悲傷的一年。

  給匆忙而過的秋:

  空氣中還瀰漫著乾燥而溫暖的陽光的氣息,風呼呼地吹動衣袖獵獵做響,枯黃的樹葉打着轉漫不經心的飄落到腳邊。

  手牽手每天集會總是最後幾個到場,被老師生氣的目光注視着微微覺得不好意思,低下頭迅速站好隊伍。

  主席台上老師宣布解散的話音剛剛響起,已經邁開步伐,理直氣壯的混入人海中不見身影。

  依舊是在課間操左手酸奶右手麵包,在座位上吃的不亦樂乎。前桌總是撇撇嘴,模糊的說了句“還吃啊”,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加入教室外打鬧的行列。儀會笑着頗帶自豪的說“我們都是牛奶小生”。而麟卻恨鐵不成鋼地在一旁打擊“不是信誓旦旦地說要減肥么”。

  上課還是眼神在窗外遊走,一邊聽老師反反覆復地強調着知識點,一邊興緻盎然地猜測地理老師今天天氣這麼冷會不會穿裙子。

  在老師砸下一堆作業的時候,忙着說一卡車的讚美為了從同桌那搜刮作業紙,並告戒同桌此乃熱心助人。

  晚上無聊的時候會頂着黑色的夜幕到學校自修,來到教室卻冷的哆嗦。一刻不停歇地朝手心呵氣,一團團白色的霧轉眼在眼前消失不見。諾大的房間,卻只有寥寥幾人,彼此都埋着頭盯着那密密麻麻的小字。出奇的寂靜卻似乎聽到耳畔寂寞在歌唱。

  給過去的夕陽:

  餘輝斜射,太陽已經一點點的下山。另半球,清晨微薄的陽光刺穿雲層。

  很少回會看到一整天的陽光。常常是在早晨是伴隨着陽光心情很好的走出家門,等到傍晚卻是陰沉的天相伴。要麼則是在傍晚時分,突然的欣喜的發現有那麼一抹陽光。

  坐在窗口的同學總是會微紅着一張臉,抱怨陽光不偏不倚的照射在臉上,溫度有點高。

  教室里的光線有點暗。

  “啪”的打開日光燈。柔和的蒼白的光照明教室。右手的影子映在本子上,伴隨着筆尖的劃過紙張閃動着。

  頭頂上會忽的響起班主任的聲音,抬頭看看,心虛的發現原來不是在說自己。

  耳朵里塞着耳機,看成績單上刺眼的“17”,聽傑倫唱“只是忘了怎麼退後,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全被時間撲了空……”

  給……:

  天空乾淨的沒有一點瑕疵。卻也看不見大片的白雲。

  忘記了時間的前進,只是默默的停留在原地,希望在看到煙花綻放那一瞬間的美麗。

  忘記了自己也是會長大,不能再固執的任由他人牽着手,閉着眼穿梭在人海中,也不會害怕迷失。

  忘記了再也不會回到過去,那個吹着泡泡叼着棒棒糖的時候了。

  我不過是個迷失的孩子。

  於是,明白之後,帶着難過的微笑和寂寞一起上路。

  給2006:

  還有三天。06年就將成為過去。

  這個懶散與悲傷混為一體的一年。

  最後的三天,我們,倒計時,開始吧。

  三,二,一。

  聽元旦的鐘聲敲響,虔誠的祈禱上蒼。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的200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的200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