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祭奠畢業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畢業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拾起一片細緻紋理的樹葉,靜靜地坐在曾經倚坐的樹下,閉上眼睛,聆聽風的聲音,我憶起了昨昔的過往,與朋友的點點滴滴,可惜這一切竟悄悄化作了過眼煙塵,沉澱在記憶的浪沙中隱沒,風好靜,湧上絲絲凄涼傷懷,起身在樹蔭石子路上駐足,依稀似乎嗅到你的氣息。不願打擾,這空靈的痕迹,抬頭放眼凝視天幕間幽浮的雲彩,也只是素白,失去了感情色彩。昔見的葉榕下匆走的光彩,泯滅在夏日微涼的夜裡,星星在黑幕中亦是那般明亮。那是我在默默了、凝望祈禱是否能在某個轉角謀面。

  在我們生命中謝謝走過,帶給了我很多,我會輕輕將這段記憶揉進腦海,在傷痛的冬季,治癒流血的傷口,未來很是遙遠,更長更凄涼的冬季等着自己獨自忍受,我抱怨時間為何淌得匆匆,來不及挽留,夢也會碎,路很遙,我會帶上朋友的影,去涉足。

  月亮圓了,缺了在靜好的月夜之下,我會想過去,人總是在回憶,在回憶中慢慢老去,回憶總會撩動我的心緒,淚就會不禁垂落,遠去的風景我會珍惜……

  重慶奉節縣實驗初級中學初三:戴琦

您正在瀏覽: 祭奠畢業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畢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