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里想起小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里想起小時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熱,太陽似乎不甘心的盡全力散發著自己的能量,大路兩旁的樹似乎也支撐不住,垂頭喪氣的站着。我走進我熟悉的學校,看見熟悉的風景,卻都是不熟悉的人。

  我站在門口,看見一張張微笑而略帶稚氣的臉,如同我們那時手牽着手在校園裡漫無目的遊盪,看着湛藍的天空,你說你以後要買一個天空的糖果時,我們捂着肚子笑到流眼淚時那種張揚的快樂。還記得那時候,你總是說畢業還好遙遠,怎麼時候才能脫離苦海。現在,我們離開了,可是卻還是沒有脫離苦海,反而陷得更深。

  我抬起頭,又看見那片我們曾經一起仰望的天空,依舊是那片湛藍,可是我卻沒有了當時的快樂,我們曾經擁有的現在都失去了吧,失去了的曾經在記憶里也開始變得模糊。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的十年之約,呵呵~縱使記得那又怎樣?那麼漫長的等待,再堅定的信念也會被時間沖淡,總有一天我們會都把對方遺忘在時間的軌道里。

  我記得很早以前聽人說過,如果我們可以拒絕成長我們就可以永遠快樂,因為成長需要快樂做代價。以前總是覺得太過誇張,根本無法理解。現在,我總算明白了,如果我們可以拒絕成長,我們就可以不用面對未來,我們就會一直微笑,因為回憶里我們都是一路幸福的走過,我守護如炮沫般脆弱的回憶,固執的保留那份快樂,可是喜悅並不會持續多久,我記住了要快樂,但是記住是不是也會過期?

  我轉身離開這個我們留下了太多回憶的地方,我本來就不是堅強的人,回憶留給我太多感傷,我不想面對,也無力面對。站在這個熟悉的地方,看見陌生的面孔,那種抽心的痛,彷彿靈魂遊離在身體之外。人,是不是總是太過脆弱,害怕離別,更害怕回憶……

  後來,我夢見我們一起在天空飛翔,飛了好遠好遠,然後突然吹起了大風,我被吹了好遠,看見你在我的視線里越來越小,我卻什麼也做不了……然後我就被驚醒了。突然明白,原來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所能過掌握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決定自己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那些我們所無法掌控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回憶里想起小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里想起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