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就象清晨剛下了大霧,往前走着可仍是模糊不清,但讓你越想繼續往前走,希望看得清楚些。

  回憶就象播放着的電影,一幕幕在眼前出神入化。

  回憶就象遊覽畫展,一幅畫還沒有看完,沒有捉摸透,另一幅又映入眼帘。

  回憶一生,只有自由。多麼幸福呀!多想自己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永遠成長在童年中,和夥伴們捉迷藏,玩自己的洋娃娃,玩具小汽車……

  回憶彷彿被電擊了一下,一切時光倒轉,往事歷歷在目,那一瞬間閃過了無數畫面,讓你隱隱約約想起了當時的情景,那些事好象發生過,又好象沒有發生過,它們一瞬間消失,一瞬間再回來,然後再消失。

  閉上眼睛,讓自己魂魄悄悄走到過去,我感受至,也看見了,一切是那麼美好,幸福,清晰,你感受到了嗎?幸福很近,回憶很遠,時間考驗愛情。

您正在瀏覽: 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