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空中下着點小雨,街上的人忙忙碌碌的走着,我的心不免有些凄涼…………

  今天是畢業的日子,我們哭了,哭得很厲害,老師也哭了,可他還是一臉的無所謂對我們說:“哈哈,終於趕走了你們這些搗蛋鬼,你們可要好好學啊,辜負了我我可饒不了你們哦!”他眼中閃着淚光……

  那些日子不再有了,我拿着厚厚的本子,畢業證……走出校門,好朋友走在我旁邊,她對我說:“為什麼沒有不散的筵席呢?你知不知道,我真的離不開老師們了!”她越哭越厲害,哭得幾乎沒聲音了,我的頭好痛……………………

  草坪上,我站在操場中間,不知所措,對身邊的一切既陌生又好奇,我張着好奇的眼睛左看看右看看,但我不敢邁出那一小步,因為我害怕,這時候是老師用她那溫暖的手帶我走進了那個新班級——一年級(3)班,那時候我是幸福的……

  有一次,我因為把別人的本子弄髒了,不敢和老師說,那時我的心很累,很累,老師聽說后,把我叫去辦室“喝茶”。

  老師對我說:“知道誠信的意思嗎?”

  “知道”我用自己也聽不到的聲音說。

  “那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老師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你知道自己錯在哪兒了嗎?”

  “知道,我不該弄髒別人的本子。”我哭了!

  “不對,你錯的不是這個,你錯在不誠實,知道嗎?”老師摸着我的頭說。

  我一臉茫然的看着老師“為什麼呢?”

  “還不懂嗎?每個人都會犯錯,只是要看他是不是用心去改正錯誤”那時候,我是快樂的。

  我覺得,現在什麼可以表達我的心情呢?是的,是小雨,迷迷濛蒙,看不清,我不知道我以後會是怎麼樣的,我的心很沉重,很累……

  是啊!現在覺得,老師真的很慈祥,雖然有時也會耍耍“小性子”,但是,我知道,是老師養育我們6年,我們從無知變的淵博,從淘氣變得穩重,我們難道不應該感恩嗎?

  離別,很悲傷,很感動,很迷茫,我知道,這個詞的含義,由淺到深……離別,告訴我們一個事實——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要用行動來祭奠過去的時光,你們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離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