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早已默然,在這離別之際,不禁問自己,什麼是離別? 

  如果當初冷漠,繼續把自己包裹在盔甲裡面,帶着偽裝的面具,如今,會不會好過一些? 

  別了,相處六年的同窗,別了,我的那段回憶...... 

  掩蓋的悲傷別以為我不知道,個個學我假裝幸福,嘴角流露的苦澀別以為我沒看到。 

  如今,陪在我身邊的又是誰?你們的承諾呢?說好要陪我的,說什麼會一直在一起...... 

  原來......都是騙人的,什麼對重要的人的承諾,原來,都是騙人的。 

  傷心的想念,軒,婷,汐,你們還好嗎?我們的誓言呢?說好了的,一定要在一起的,可是,為什麼?為什麼要走? 

  當初憶的離開帶給我的還不夠嗎?難道你們不記得了嗎?憶的離開,我在伯母面前卻表現的冷靜。接着,海的離開卻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傷痛,我依舊望着他的身影。默默祈禱着...... 

  說什麼會陪我,都是騙人的嗎?如今陪在我身邊的竟是凌!如果我在錄取的電話里提的是曉的名字,那麼現在和我一起出來的會不會是她? 

  我對自己說,要自私點!不可以哭!緊閉着雙眼!只因不想看見,屬於我們的那最後一抹夕陽。流星雨之夜,我撐着紅腫的雙眼,我仰望天空,呈37°角,向著天空,大喊:我們的約定,告別=嶄新的開始,努力不讓眼淚滴落,哭,早已毫無疑義…… 

  我們的約定,四葉草的約定,那個傻傻的夏天,傻傻的我們,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給我的回憶,誰也無法奪取,即使破碎,我也會,慢慢的,一個人,把它拼回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