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之痛(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之痛(2)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的心情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一應俱全。今天,我們珍惜着每一節課甚至是每一分鐘。就連喜歡搗亂的“海瑞”都變得認真起來。 時間走的真快啊,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在歷史課上,老師在我們的邀請下唱了一首韓紅的《來吧》,我們的眼眶變得濕潤了。接下來輪到我們了,“氣球”是我們的代表。“我唱了你們該哭了。”“唱吧,我們想聽。”接着教室里想起了一片掌聲。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想起我剛進入這個班級大家都還不熟悉,但很快大家就成為好朋友了。還有老師,盡心儘力的教我們,讓我學到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堅強。“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我哭了,大家也陸續流下眼淚。 

 轉眼間第三節課已經上課了,老師把考試事項說完之後。數學老師來了。“三年了,我又工作了三年,你們是我教的最後一屆學生。”老師的眼眶濕了。 

 班任並沒有多說什麼,她讓我們最後唱一遍《鄂倫春小唱》,無疑指揮還是“氣球”誰讓她是才女呢?這首歌我們唱了三年,也是憑藉著這首歌我們班在合唱比賽中年年奪冠。“高高的興安嶺一片大森林呦,森里裡面住着勇敢的鄂倫春~~~~”我們都哭了,哭的泣不成聲,我們仍堅持唱着,畢竟這是最後一次了。老師走下來和我們握手、擁抱,老師的眼睛紅紅的,淚水從眼眶中流落下來。數學老師的淚水也像流水一樣不停落下。 

 呤~~~~~放學了。“大家把桌椅擺好,可以放學了,值日生值日。”老師忍住哭泣的聲音對我們說。我們互相擁抱握手,有的同學不舍的走了。可我仍不願離去,這是我生活了三年的班級,這是我的家啊!我流着眼淚幫助老師打掃教室,我雖不是值日生但是我想為我的家做出最後一點貢獻。今天的活幹得怎麼這麼快啊,眨眼的功夫就結束了。 

 “大家回去吧,天色不早了。”老師回到辦公室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只剩下二十幾個同學了,教室里十分安靜。我環顧這四周,看着我們的獎狀、簽名~~~~~ 我的耳邊又想起了熟悉的聲音“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原來是“小飛”啊,這幾天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哭的一塌糊塗的,這次也不例外。眼淚嘩嘩的往嚇流,最後還是老師來安慰我們。“我們還會見面的,要記得回來看我就好了,快回去吧,我和你們一起走。”和老師一起走出了學校,我再次流淚~~~~

 一中我愛你,你是我永遠的家!

您正在瀏覽: 離別之痛(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之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