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請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請原諒我——方朋作文500字

去年,我還沒有轉學的時候,我和方朋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很快樂。但是,因為一件小事,讓我們變得形同陌路。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有一天,老師布置了許多作業之後,就離開了教室。我有幾道題目做不好,看到方朋做出來了,由於急着出去玩耍,於是我就想“照葫蘆畫瓢”,一抄了之。結果,還沒抄完,被方朋發現了。他很生氣,說:“你怎麼能抄作業呢?做不好我們可以互相探討……”我雖然口頭上答應了,但心裡還是有一絲不爽:不就是看一下作業嗎?至於這麼小題大做嗎?還當著這麼多同學的面!看到他還在說,我就不耐煩的打斷了他的話:“拉倒拉到,不必這麼麻煩!我自己做去。”我扭頭就走,不給他再說話的機會。 

  放學了,方朋跑過來跟我說“對不起”,我很想說一聲“沒關係”,但因為我還沒有消氣,還因為面子,沒有搭理他,就氣哄哄地一個人回家了。 

  從那以後,我們上學誰也不等誰了,有時在學校還發生爭吵。 

  現在,我轉學了,離開了以前的學校、老師、同學、還有曾經的好朋友,方朋。我現在非常想念他們,更懷念與方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好想對他說一聲“對不起”!可惜說不上了。我心裡很自責、很傷心,怪自己當初為什麼那麼要面子!現在我希望能有一個向他道歉、與他和好的機會。 

  方朋,我很想念你,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希望寫了這次作文,您能原諒我。
回目錄

媽媽,請原諒我作文600字

也許是因為青春期的叛逆,使我變得衝動起來,總要和媽媽鬧起一些矛盾,但事後媽媽總是用無私的愛來包容我,把過錯都攬到自己身上。但這一次,我發覺自己真是太過分了,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聲:媽媽,請原諒我! 

  星期三晚上,當媽媽告訴我她將要去揚州出差一個星期時,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你哭什麼呀,又不是去了不回來了!”聽了媽媽這話,我哭得更厲害了: “你明天去,下個星期才回來,這不要緊,關鍵是下個星期中考啊!” 

  “考試怎麼了,難道讓我去幫你考試!”媽媽的語氣中含有一些責怪。 

  “那你說哪個孩子中考時,父母不在他身邊鼓勵他呢!”我的聲音提高了。 

  媽媽無語,我亦無語。 

  許久,許久…… 

  媽媽發出了一聲不易察覺的嘆息:“衣服、襪子我擺在了衣櫃里,你要穿的時候就拿。還有要好好複習,多做一些練習題……”媽媽的嘮叨聲打破了這場寂靜。“好了,別說了!”我實在煩得不行,一下子吼了出來。可話音剛落,我就後悔了,為什麼要朝媽媽您發脾氣呢?您的嘮叨也是為了我好,但這我也知道,可剛才也不知道怎麼的,一股莫名的火氣衝上來,就變得特別衝動。 

  也許,我怕媽媽走後,沒有了令人欣慰的嘮叨聲;也許我怕媽媽走後,被窩裡沒有了那種溫暖的味道;也許,我怕媽媽走後,我會變得懦弱起來;也許,我怕媽媽走後,聽不到媽媽為我加油打氣的聲音;也許,我怕媽媽走後…… 

  媽媽,在這裡,我對剛才的做法對您說聲:媽媽,請原諒我。 

  也許這麼多年,我欠您最多的一句便是這一句了。
回目錄

美麗的花草請原諒我們作文300字

美麗的花草請原諒我們 

  翠綠的小草,請原諒我。我不止一次的踩踏你們,把你們脆弱的身體踩歪了,把你們嫩綠的小葉子踩疼了。 

  美麗的花朵,請原諒我。我不止一次的採摘你們,把你們鮮艷的花朵摘掉了,把大地上這美麗的景色破壞了。 

  各種各樣的樹葉,請原諒我。我不止一次的將你們摘下,將你的枝葉扔到地上,要知道,你們可是為我們人類提供氧氣呀! 

  不光是我一個人,全世界有好多人都這樣做,他們更過分,砍伐樹木,破壞環境,把污水排進清澈的小河裡,到處建造高能耗、高污染的工廠。 

  在這裡,我呼籲全世界的人們,大家不要再這樣做了。我真希望大家一起行動起來,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因為我們都離不開它們呀!破壞他們就是毀滅我們人類自己呀! 

  花草樹木們,請原諒我,也原諒我們全人類吧!
回目錄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二)作文350字

  對不起,爸爸,我不是完美小孩。

  對於您的愛我從來都是心安理得接受,從未想到過要為您做些什麼,或許我太自私,如此吝嗇自己的愛,現在想想,真覺得後悔。

  對於我和媽媽“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您從來都是袖手旁觀,看着我們自己窩在那慪了一下午的氣晚上又重歸於好。或許您的愛不像媽媽那樣直白,從來只會默默地不辭辛苦地為我奔東奔西卻從未想到回報。

  仔細一想,或許您的愛比媽媽的愛更細膩,更值得品味。

  我不是完美小孩,從來都不會說些好聽的話來取悅你們,只會發揮自己的啰嗦神功對着一些完美的事情雞蛋裡挑骨頭,但心裡卻有着與這不匹配的感動。

  親愛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錦

回目錄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四)作文350字

  對不起,那些被我整過的人,我不是完美小孩。

  其實最想說聲對不起的就是你們了,你們單純太過,每天都睜着倆燈泡似的大眼睛卻每次都被我整得很慘,或許你們的書更慘,因為我常拿着你們的書來打你們。唉,這也沒辦法,誰能在別人惹到自己的情況下還不發脾氣?

  還有那些背後被我貼粘畫的人,你們通常都是在大腦反應遲鈍的情況下被我整的。請原諒我在你們後面笑得那麼大聲,真的不怪我,要怪只能怪那些粘畫實在是太搞笑了。

  馬有失蹄處,人有失手時。那麼泛濫地往別人背後貼粘畫的人通常會遭到報應,就比如我,在某某風和日麗的一天,我悲催地發現後面被人貼了張“尋求異性證”,當時我的那個血就吐了旁邊的妮子一身!

  總之,我不是惡意的,只是想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罷了。如果我的生活再像死水一般平靜的話,那我有可能真的就活不下去了。

  我親愛的你們,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們。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錦

回目錄

請原諒我吧!作文600字

  記得四年級的一天,媽媽給了我5元錢吃午飯。我隨手放進了淺兜里。一節體育課下后,我摸了摸口袋。咦?5元錢呢,我明明放在這兒的。我大驚失色,使勁往裡掏,還是沒有。我更慌了,“可能在操場上丟了吧!”同桌提醒道。我一聽,言之有理,有跑下來,里裡外外把操場找了三四遍,可五元錢還是杳無音訊、下落不明。“那可是我的午飯錢,沒了它,我吃啥?”我自言自語。好不容易,我挨到了第三節課下,剛想和同桌討論一下我的錢會放何處。可是,他已和一群哥們兒吃飯去了。“那小子,溜得這麼快。”我說。等一下,莫非??是同桌偷了我的錢。對,中午得好好問問他。至於中飯,我向同學借了2元錢,應付過去了。

  吃完,我便在座位上等同桌。一會兒,同桌也進來了。“虞煉壹,看到我五元錢嗎?”“沒有。”“拿過我的錢嗎?”“你這話什麼意思,我偷了你的錢,不可能。”他顯然有點生氣了。可我追着不放:“說不定呢,知人知面不知心。”“我偷你的錢我就該姓。”“就是你偷的。”“沒有。”“就是你。”“沒有。”……我們僵持了很久。突然,老師進來了。同桌“噌”地一下站了起來:“老師,汪淑琳誣陷我偷錢。”真是惡人先告狀,我也站起來,把經過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老師讓我忘了這件事,可我在心裡很透了同桌。

  放學后,我回到了家,那出語文書抄詞語。呀,五元錢不是在這裡嗎?我現在才想起來,早上,我怕錢掉了,就擱在了語文書里。可我這人愛面子,不肯向

  同桌認錯。現在和他分班了,心裡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真想告訴他:“請原諒我吧!”

回目錄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七)作文200字

  對不起,小班、小姚,我不是完美小孩。(此段小姚勿看)

  每當小姚值日時,我定會被你倆說得一無是處,什麼腦子笨啦、成績差啦、跟你們其中任意一個都沒法比啦……

  我想說……小班,是被小姚給帶的那麼毒舌……嗯,一定是!話說原來的小班是非常開朗、積極向上的,哪像現在那麼陰鬱……嘖嘖,這就是近墨者黑吧……唉,遠離你們。不過和小班坐在一起的日子還是非常開心的。

  小姚喜歡打人,那是真的,而且下手沒輕沒重的,打她一下她還兩下,打她兩下她還四下……相比之下,小班老淑女了,如果小姚沒來,小班待我還是很好的。

  親愛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們其中的一個。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錦

回目錄

表弟,請原諒我!作文700字

表弟,請原諒我! 

  茂名第六小學 

  五(2)班 邱祺雲 

  光陰流逝,那件事儘管過去了很久。回想起來,那件事一直是我抹不去的陰影。 

  那是兩年前的國慶節。你,表弟,帶着天真無邪的笑容從高州馬不停蹄地來到茂名探望我們全家,卻平白無故地給我冤枉了一場! 

  你回來后的第三天,我起得十分遲。我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伸了個懶腰,用“地毯式搜索”找了一次,沒有發現除我外的一個人。我進了房間,找找電腦桌上的早餐錢,竟然不翼而飛了。媽媽平時周末都會留一點早餐錢在這,怎麼今天會沒有呢?不管了,肚子餓的咕咕響,找找有什麼東西吃先。突然,“砰”的一聲,我探頭一看,原來是你,表弟。“去哪玩呀,那麼臟,快去洗個澡。”只見你渾身上下都是泥,手中還拿着棒冰。我冷冷地問:“錢去哪找的,是拿桌子上的嗎?”我還看了一眼你的口袋,結果,我發現你的袋子里竟有五六元錢。我頓時怒髮衝冠,不分青紅皂白,一掌打下去,留下了一個明顯的掌印,還找來一條繩子,把你綁在椅子上。我生氣地說:“我叫你偷東西,現在綁住你,看你怎麼偷!”說完,我拿着錢到下面賣了2碗雲吞面,準備帶回去和你一起吃。這時,我的鄰居——小東來了,他一見到我,就興奮地說:“哎呀,邱祺雲,你的表弟也太厲害了,我七點多時刷牙,在家裡看到你表弟在揀那些麻袋,我喊了他一聲,問他為什麼那麼早起來麻袋,結果他說:‘表哥家裡沒麵條了,也沒留下早餐錢,揀幾個袋子賣了好賣早餐。’我頓時呆住了,拿了雲吞之後,立馬飛奔回家,忙解開繩子,連忙對你說:“對不起,表弟,是我的錯。”你微笑着說:“沒關係,表哥,一起吃雲吞吧,我沒事。” 

  你在我家剩下來的幾天里,我一直想對你說一聲:“請原諒我!”可我竟沒勇氣說著四個字。今天,在此,我要對你說:“表弟,請原諒我!”
回目錄

請原諒我的笨拙作文700字

  我曾這樣說過:“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但我卻違背了我自己,因為你,讓我銘記,讓我難以忘懷。

  我是幸福的,因為有你。當我犯錯誤時,你批評我,幫我改正錯誤。你每天都送我上學,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當我生病時,你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在學習上,你也非常關心我,星期天也顧不上休息,而是送我上補習班。有一次,你生病了,還堅持接送我上補習班。你永遠是我溫暖的依靠。世界上還有誰能像你一樣為我傾其所有呢?

  那年,你背着包,把我寄放在外婆家。你說,你要為我去掙錢,我什麼也沒說,靜靜地看着你走,甚至沒有給你一個擁抱。那年,我5歲,你31歲。

  我上學了,我很驕傲,“我是一名小學生了!”在繫上紅領巾的一剎那,我忽地感到心底一陣悲傷。我看到同學的媽媽在遠處揮手,我看到樹上大鳥在給小鳥梳毛,我看到螞蟻一群群地爬過,可我沒看到你,我靜靜地、靜靜地站在那裡,就像一個孤獨的木偶。秋天,葉子緩緩的飄落,我給遠方的你寫信,我用笨拙的文字抒寫我對你的思念。可我終究未能把信寄出去,郵局的阿姨說:“你的媽媽呢?叫她來買郵票。”

  當新生的葉子再一次落下時,我看到你的臉上不知何時長起的雀斑,在陽光下格外扎眼。我又一次靜靜地、靜靜地看着你。你的眼睛里有淚光閃爍。你走過來,抱緊我。卻被我掙開。你獃獃地、獃獃地站在那兒,手足無措。你轉過身,默默地用手抹眼睛。終於,我抱住了你,你怔了怔,轉過身,雙手不知所措。我抱着你,狠狠地哭、大聲地哭。我用手緊緊地攥住你的衣服,生怕你再。一次溜走。那年我9歲,你35歲。

  今天,2012年9月30日,我在這裡靜靜地寫着你給我的愛。天空,是藍的;白雲,是柔軟的;你的溫暖是多少年的愛堆積出來的。我想,我會記得,哦,不,是一定記得。媽媽,你的愛,會一直被我記得。

  初二:楊東

回目錄

親愛的,請原諒我作文100字

  親愛的小鳥,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不該為了你那美麗的羽毛而去獵殺你;

  親愛的魚兒,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不該為了那一點微不足道的經濟效益而掠奪你的家園;

  親愛的大山,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不該為了你那豐富的寶藏而去污染你;

  親愛的大自然,

  對不起,

  請原諒我。

  前石畔學校初二:夕影尚戀

回目錄

老師請原諒我的無知作文200字

  有些人將老師比做是蠟燭,有些人把老師比做是靈魂的塑造者,在我認為,老師是我們的第二任母親,他用他比海還寬廣的胸懷將我們緊緊包圍,他保衛着我們,生怕我們受到一絲傷害。但是我卻……

  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窗外的風刮的忽忽,這時門鈴響了,會是誰呢?我跑過去開了門,原來是班主任高老師,我連忙讓她進來,可她對我說的第一句是:“你好些了嗎,還發燒嗎,頭還痛不痛了?”(當時的我以經好了,以可以去上學了,但是我還想在休息幾天,可沒想到老師就來了,這下我完了。)我欺騙了老師,對不起。
 

回目錄

媽媽,請原諒我偷偷拿了您的錢作文500字

  媽媽,也許您很奇怪我為什麼會把日記送給您看,先不要問為什麼,看完了您就知道了。您看過我的這篇日記可能會很生氣,所以我就躲避一下,先出去玩會兒。一會兒我回來了,您再把想對我說的話說出來,我很期待。

  其實,那一兩個月我自己回家的時候就悄悄從您的小綠錢包里拿錢。那天,一個好朋友——劉明宣送給我了一個小本子,裡面能插東西——像我買的修正貼的小本子,她把裡面的東西都拿了出來,把本子送給了我。之後,我就把所有的零花錢都放到了小本子里。我又看到您的小綠包里有很多10元錢,所以就拿了幾張,“補齊”小本子。我拿了3張10元錢,3張1元錢,2張5角錢,1張5元錢,共拿了39元錢。我就忍不住買了一個15元的筆袋,2支2元5角的鉛筆,一包2元的橡皮,1盒1元的鉛,1把1元的尺子,還剩15元。就還放回小本子,最後,又把錢放回筆袋了。

  “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我直接到您那“自首”得了。看完盧勤姐姐的《給知心少年》(勵志篇)后,我豁然開朗,明白了很多道理。我想,我應該把那39元錢還給您,我把錢夾在了日記本的最後一頁,還希望您能原諒我。得到您的原諒后,我會改的,請放心吧!我還在廣場玩兒活力板,您就別擔心我了,愛您的寶貝馬上回來。

  丰台第一小學四年級 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五)作文800字

  對不起,同桌,我不是完美小孩。

  小段,我的同桌,或許你是被我整得最慘的一個,抑或你是最快樂的一個。

  哦,不對,你是最快樂的一個,但我實在想不起來何時整過你了,或許它就像天上的星星那般多,每天都是會有的。

  做我的同桌也有好處,你吃不完的零食我會幫忙報銷,你花不完的錢我會幫你揮霍,除了你做不完的作業我不會幫你外,其它我都會幫你。

  小段,你真的是最幸福的一個,孔子曾經曰:“世界上最有價值,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折磨別人。”所以在折磨別人時,你也會獲得相應的快樂,做一個腹黑女是一件“光榮”的事情,被叫做“腹黑”時也沒什麼丟臉的,在這個社會,人拼的就是“無恥”。

  親愛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

  對不起,小琦,我不是完美小孩。

  由於本組的分排到了倒數,我被迫選擇了第一排下座,所以,對不起,小琦,由於第一排就在老師眼皮子底下,所以我舉手時老師被迫要看到我那張一點都不虔誠的臉,然後要被迫提我回答問題,聽我那一點都不標準的答案,然後我們組被迫加了五分。

  整個流程大致就是這樣,真的很對不起,小琦,由於本組不是那麼泛濫的回答問題,使你們組被迫少了一個競爭對手,對不起,我們不能有福同享了。

  小琦,最讓我感動的還是你,那天我被迫過生日,你不小心摔壞了一個禮物,你不知道我讀到這句話時把我給感動的!雖然最後你說了一句很讓我吐血的話:這麼好看的禮物我怎麼不想給你了呢?

  我們之間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發生,每次都是在我感動的淚水下告終,雖然沒真哭出來。在我失意時有你的鼓勵,在我悲傷時有你的笑話,在我成功時有你的賀詞,在我驕傲時有你的警戒……

  我就很服,為什麼你會被人說成城府太深、腹黑?why?難道是想要和我的性格相匹配?哇呀呀,果然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沒什麼對不起你的,唯一對不起你的是我在背後說了你兩件令我不滿意的事情,算是……壞話吧!對不起啦小琦,我一定改正!

  親愛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錦

查找更多請原諒我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