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我們的星空》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星空》楔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楔子 

星空學園後門 

  “想不到吧?星空學園的最大投資方竟是江家,那個默默無名的江家!哼,她江清月這回做夢也會笑出聲來了吧?!”一名身着黑衣,面貌被裹得嚴嚴實實的男子,緊握拳頭,惡狠狠的說道。 

  “那倒未必,只要藍夜堇還在她身邊,那好日子就不長嘍!”打扮妖艷的女子靠在樹下,無視男子的怒氣,輕鬆說道。 

  “但願如此!否則我們就等着喝西北風吧!”男子答道。 

  “誰在那裡?!”突然,前面傳來一聲呼喝。兩人刷地一下臉色變得蒼白,縱身一跳,便無影無蹤,彷彿這裡從來就沒有人一般。 

  “咦?剛剛明明聽見有人在說話啊,怎麼沒有,難道我幻聽了?”保安疑惑的說道,便轉身離去。 

  “呼,嚇一跳!”一男一女看到保安離去的背影,急忙從樹上爬下來。“你看,還沒繼承呢!工作就做得這麼足!唬誰呀!”男子剛壓下去的怒氣頓時又上升了。“小點兒聲,我們另找個地方說吧!快走。”女子貓下腰,拖着男子走了。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星空》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星空》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