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 

  仰望星空,努力拚搏。腳踏實地,勇敢向前。 

  ___題記 

  在我們的人生之路上,有兩個標準應該深深地印在我們腦海中的,並且着兩個標準始終提醒我們在崎嶇的人生之路上綻放出多彩的光芒,它們就是: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正是它們,讓我們努力的做好我們自己,也正是它們,讓我們在哪摔倒就在哪爬起來,勇敢向前,面對一切。 

  從小,父母就培養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一個對祖國對人民有報效的人,一步一步邁向明天,邁向未來,這正是要我們有腳踏實地的信心和仰望星空的努力,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們便已經付出了腳踏實地的學習和付出了仰望星空的拼搏,我們為什麼學習?為的就是讓我們努力拚搏的面對人生,勇敢向前。 

  我國歷史偉人司馬遷面對昏暗的監獄,飽受了用刑的折磨,他用的就是仰望星空的精神,所以寫出了歷史著作——《史記》,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大禹,憑着腳踏實地的,勇敢向前的精神,終於把大水制服了,從小家境貧寒的李嘉誠用自己腳踏實地精神邁進了大學的大門,一切一切的精神不正來源於仰望星空和腳踏實地嗎? 

  現在,我正在小學的大門,馬上,我便會在初中的大門,不久,我便會邁進中學的大門,不久的將來,我也會邁進大學那輝煌而美麗的大門,仰望星空,有着無數美的遐想,腳踏實地,邁向祖國的懷抱,明天,我們會更美麗。 

  星空是美好的,我們的未來也是美好的,90后,00后,的同學們,我們的未來是多麼美好,只要我們肯付出努力,不要偷偷地在一旁玩遊戲了,也不要在網吧一玩就是一整天了,腳踏實地的學習吧,有努力便會有收穫,加油。 

  仰望星空,為明天努力,腳踏實地,為未來奮鬥。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