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夜的使者悄悄地降臨人間,給大地罩上了一層黑紗。馬路上,華燈初放,射出微弱柔和的光,似乎在黑暗主宰的世界里,只有它充滿生機。

  夜幕降臨,一絲風也沒有。墨藍色的天空上高高地掛着月亮,它彷彿剛剛從銀河裡洗過澡似的,亮晶晶的,明亮得像一面乾淨而光滑的鏡子。月光照着四周,更顯得夜色朦朧。整個天空被皎潔的月光籠罩着。墨藍色的天空稀稀疏疏點綴着幾顆星星,用肉眼看大約能看到十幾顆星星。

  只見那深藍色的天空中,懸着十幾顆半明半暗的星星。今晚的星星屈指可數,有的不見了,可能是的投入了媽媽的懷抱中。星星大小不同,有些大,有些小,像爸媽領着小孩出來觀看迷人的夜色;明亮也不同,有些明,像在聽月姥姥講動人的故事。有些暗,顯得很安靜。還有些星星眨呀眨的,好像在和我們聊天。

  我看着明月,看着星星,好像長上了一對翅膀,飛向了那神奇的星空……

  茂名市第十七小學四年級:江偉傑

您正在瀏覽: 星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