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恆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星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永恆的星空 

  每一個人其實都是一顆星星,星星太多,人也太多,其實人與星星並沒有多大的差別,如同這一顆星星與另一顆星星。 

  星空下,我們唯有感動的份——人多麼卑微呀。 

  在我居住的湖北荊州,只要白天是晴天,四季都有讓人動容的星空。 

  有一回,我瞧見在一個位置突然大放光華,無比絢麗。然後,它熄滅了,沒有了……我以為它去了,不再回來了。但是,過了不到幾分鐘,它再度華光大放。我驚喜過望,星星的死與復生竟如此絢麗輝煌——只可惜人不能死而復生,所以,人生的每一分鐘,便顯得格外珍貴。 

  時間是個變形的容器,有的人一分鐘能幹許多事,有的人卻不能。同一個人的同一分鐘,所乾的量也不同。一個人的一生,其實只做一件事,那就是把握時間,儘可能的擴充,讓單位時間所乾的事情儘可能的多。 

  有的星星光華璀璨,有的星星渺小灰暗……璀璨者並非永遠光芒萬丈,黯淡者抑或也可光芒萬丈。這些星星,灰暗也好光華也罷,它們同樣照亮了我們的夜空。世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綠葉,不能以自己的好惡,妄斷別人……尊重世間萬物的存在,即是尊重我們自己。做一顆星星,不要在乎自己是否在別人眼裡發光。 

  做一片綠葉,不必在意落到身上的陽光多與少。 

  面對永恆的星空,我要說要做的僅僅如此。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