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仰望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晚上,我都會抬頭看一看頭上的天空,不為別的,只為看一眼那些閃着光亮的星星。

  曾幾何時,我也有過自己的夢想與抱負,但隨着時間的流逝,那些遠大的抱負已經慢慢消散,但那些光亮卻依舊。

  上高三了,每天都是三點一線式的生活,緊張而又枯燥,但是我卻迫不得已這樣,因為我要面臨自己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高考。身邊的每一個同學都為之不斷努力,當然我也沒有放慢自己的腳步,每天都是那麼忙碌充實。

  晚自習后,我習慣的抬起頭,但我卻發現天空中沒有一顆星星。那些光亮沒有了,我的心也一下子不再明亮了,仰望星空,每次我都得到了很多啟示,每次我都會給自己加油鼓勁,努力做好一切。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星空依舊,心卻已經亂了,有時自己的擔心與害怕開始展現出來,我害怕自己沒有一個好成績,擔心自己在以後的生活里會一敗塗地,但我還是習慣性的仰望星空,只為能夠找到最好的自己,明確一個自己努力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