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世界陷入黑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世界陷入黑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世界陷入黑暗,你該怎麼辦? 

  或許,你會選擇逃避; 

  或許,你會選擇哭泣; 

  亦或許,你會選擇求救…… 

  然而,當你所逃避的港灣被黑暗籠罩;當你所哭泣的淚水被黑暗掩蓋;當你所求救的呼聲被黑暗吞噬…… 

  你又該如何?永遠的忍氣吞聲?亦或是向黑暗發出挑戰! 

  也許你是勾踐,卧薪嘗膽,實現“三千越甲可吞吳”的宏圖偉業;也許你是項羽,破釜沉舟,博取“百二秦關終屬楚”的壯志雄心! 

  但是,黑暗卻容不得你苟延殘喘。你想憑一己之力救世界於水火,還大地以光明,可悲的是,你卻難以保全你自己,只得讓黑暗一點點侵襲,讓光明一點點消逝…… 

  你無奈,孤獨,無助,甚至絕望,憤恨,惱怒,最終卻於事無補,只得向著光明揚聲嗚咽,而後,一點點消逝在盡頭…… 

  光明離你越來越遠,黑暗卻猙獰着笑容向你走來,昂首,天徒高,低頭,地圖厚。 

  可是你卻不願意沉淪,不願意消沉,不願意忍受,不願意落寞,不願意放棄,不願意等待,不願意…… 

  隨着撕破長天的一聲吼叫,你憤怒了,毅然決然向黑暗走去,帶着那雙燃燒着熊熊烈火的雙眼。 

  哪怕,你深諳,此去,難以再回返!你卻從沒有想過回頭,因為,你心中,永遠向著光明。 

  揮揮手,向你作別,任憑已模糊了的雙眼,目送你消失在眼前,消失在黑暗的盡頭——我的心中,卻儘是無奈與惋惜。 

  摘下墨鏡,靜靜等待明日晨曦時的日出吧……

您正在瀏覽: 當世界陷入黑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世界陷入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