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與黑暗與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與黑暗與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坐在窗前。沉思着,忽然,才感覺到臉上溫柔的陽光。又記起了什麼:

  童年的我,總是害怕夜晚,因為夜晚,總是黑的那樣冷漠,那樣冰涼。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改變……我開始明白,原來光無處不在,原來夜晚也一樣有光。

  對啊,光從未離開!從前,我們總是習慣去看那背後令人迷茫的黑影,習慣把自己關在沒有門,沒有窗的小屋,孤零零的一人獨自哭泣和嘆息;卻不知道,在我們的身前,就是一片透亮寬闊的前途——陽光照耀,春色正好!

  但是,親愛的朋友,請明白。當你感到雙眼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沉重的時候,必須得合上你的眼睛——它累了!這時候,你會突然感到眼前一片漆黑。但你得學會,學會摸索着前進,這樣也難免會跌倒,但沒有誰有義務無時無刻的陪着你,所以,你得學會忍着疼、痛,站起來,繼續走。這樣,以後你才可以走得更遠。當真正合上眼,不能再睜開、回顧、看見光的時候,才不會後悔!

  夜晚,一個女孩。靜靜地倚在窗前,手捧一捧月光,生命那樣清澈透亮……現在的我堅信,無論光還是黑暗,在生命里都是美麗的。正像冰心所說“快樂固然興奮,痛苦又何嘗不美麗?”

  德陽市柏隆初中初一:劉佳欣

您正在瀏覽: 光與黑暗與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與黑暗與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