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不到你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到你的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深夜如漆,凜冽的冷風中瘦弱的身影搖搖欲墜。冷得通紅的手中靜靜地拿着那些冰涼無骨的作業本,目光獃滯。地板近在咫尺。

  “你怎麼有睡著了啊??今天上課是不是有睡了啊!”他憤怒的眼神中燃燒着一團團小火焰。

  靜默。把我的瞳孔吞噬。

  “我——不小心——睡着的”我的聲音在她的嗓音的洪流中越發顯得渺小。

  “什麼?”她的眼珠子在我的眼裡放大,放大,漸漸佔據了我的眼。一陣不適。

  我低着頭,目光閃躲着,桌上的檯燈閃爍着,為什麼會那麼刺眼呢?隨即而來的是,左耳的一陣猛烈的衝擊。

  “啪——”她頓時間像翻湧這的潮水向我撲來。在那一瞬間,那個大大的巴掌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小小的心上。那是一塊紅腫的印子,那是一陣灼熱,那是一種隨之而來的怨恨,“為什麼?你看不到我的心!!”

  我左手捂着臉,咬牙切齒的奔進了房間。眼淚,為我鋪上了一條水路。

  “砰!”一聲巨響在偌大的客廳蔓延開來。

  我把房間的門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鎖上。然後把厚重的被子像蠶繭似的包裹在我的身上,空氣令人窒息。我不敢哭出聲音來,怕她聽見,緊接着,拭去淚水的手緊緊地捂住了嘴巴。

  “茜茜,開門啊!開門啊!他竭盡全力地喊着像一隻是束手無策的獅子。

  我隱約聽見是她在喊着我開門。我究竟要不要開呢?這也不能全怪到她頭上來啊!也不能讓她急壞了,畢竟她的嗓子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流過一陣暖流。門外,仍是一個刺耳的聲音時刻在我的耳邊回蕩。第一次,不問自己緣由,不徵求心裡的認同,就這樣傻傻地跑去開門。門前,靜心聆聽,仍是那一聲聲良苦用心的叫喚,就像是母獅子在焦急地尋覓那隻剛出生的頑皮的小獅子。但。我仍猶豫不決。

  許久,門底下悄悄地多出了一張白紙。我蹲下身來,匪夷所思地撿起,我的眼睛受到了極大的震撼,上面寫着:“快開門吧,是媽媽錯了!“又是那鹹鹹的液體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未幾,有轟轟烈劉地覆蓋了我的雙眼。

  我打開門,看到的仍是她慈愛,焦急地眼神,澄澈蘊含著濃濃的愛意。就像在品一杯拿鐵的黑咖啡,抿一口,意味深長。“對不起,是我不懂你的心。”我說。接着,我看到的事一個來自母愛孕育的微笑,耳畔聽到的仍是她說的最多的那兩個字“沒事!”

  我知道,她是最了解我的那個人,因為有她,才會有我。而我,作為他最愛的那個人,卻看不到她的心。

  我徜徉在母親那片清澈的水裡,就像一隻小魚兒無憂無慮。可我又曾何時能真正游進她的心裡去呢?

  南昌二中初一:孫凡茜

您正在瀏覽: 看不到你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到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