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透過玻璃沙漏的顏色,固執的仰望天空,那樣,就看不到天空的真正顏色,但我。寧願,用因為折射而變得溫柔的目光去凝望我憂傷的12歲

  nyh是灰姑娘,她有自己的王子,而且,有很多,她是驕傲的,她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孤單。她有朋友幫助,有王子守護。而公主呢,筱筱呢?公主很優秀。曾經,公主認為,即使沒有王子,我依然是驕傲公主。

  從前,公主也有王子,親愛的hjq和wt,還有zzy,可是hjq走了,他離開了,而wt和zzy都屬於了灰姑娘。

  公主常被嘲諷,但公主只能默默哭泣。

  灰姑娘搶走了王子,那公主怎麼辦?

  黑暗的花季,公主有了一個小小的心事,那是她一個人默默甜蜜的小秘密,my,他的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組合成就是my,我的,那麼,那個“我”又是誰呢?如果是公主那該有多好。

  公主沒有張揚,她知道,有種幸福,她天生孤獨等不來。

  親愛的my,請你不要發現,公主曾經ai過你。

  真的,真的不要發現。只是一個小小的心事,很小很小,那麼,就讓它小得直到消失吧!

  消失,是被拋棄的行李箱,是被打濕的鞋子,被丟棄的傘,被決心路過的街景。是那些漫長的雨季里,所有轉過身去的人,平淡的終究被淹沒的呼吸。

  心事,在黑暗中,消失,只剩最後一點,尋找光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黑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