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念那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那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是冬天我只記得天氣很冷,他穿上了厚厚的羽絨衫,流着鼻涕來到了教室。我想,任何一個人看到一個這麼髒的人 都會感到反感的,當然也包括我。可是,老師偏偏把我安排在他的旁邊,做他的同桌。我有些無奈的苦笑,暗嘆我的命怎麼這麼苦… 

  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他給我了最美的回憶。 

  做他的同桌,沒過多久我就了解了他。他是一個極厚臉皮的人,但是不可否認,他很聰明。他的數學是我們班最好的,把我給比了下去。我不是一個“坐以待斃”的人,我喜歡競爭。於是,我和他競爭誰上課舉手舉得多,競爭誰做作業做的快,競爭誰得到的表揚多,竟分不出高下來。可是,我們之間的隔閡完全沒有了,有的只是一種默契。 

  我會和他在下課的時候大聲的唱歌,兩個人唱不同的歌,看誰先跑調,一會兒下來我們都是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在去看電影的途中,老師關照我們要手拉着手,可是我看到別人都沒有拉,便也不想和他拉了。誰知他伸出一根小手指,然後扭過了頭去。我暗笑,還是用我的手指勾住了他,也許這就是默契。 

  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一天早晨,我們班的胖子屁顛屁顛的跑了過來,笑嘻嘻地對我說:“夏蕭羽,他喜歡你也!”我當場就愣住了,而他從我身邊走過,像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樣子。 

  其實,他的聰明不只是我一個人看到的。我的幾個好朋友都看到了,所以,她們都喜歡他。我不懂那時的喜歡是什麼感覺,因為我只覺得他的存在只是一個好的競爭對手。 

  往後,他再也沒理過我,沒有和我說過任何一句話。直到,他要走的前一天。 

  他穿着溜冰鞋,在廣場上溜着,而我也剛好在那邊溜冰。我不敢和他說話,可他先和我說了:“明天,我就要回貴州了。”他笑着說。“哦。”我也是一臉的笑容,沒想到,這真的是我們最後的對話。他真的走了。 

  那抹笑 永遠的隔開了我們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想念那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那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