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那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笑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流,人生如水。翻開兒時的照片,記憶的大門被打開,頓時泛起了深深地思念。童年那清脆的銅鈴般的聲音,時時縈繞於心。

  兒時,在奶奶住過一段時間。那時的我很頑皮,總是找“狐狗朋友”到田野里玩兒,弄得滿身髒兮兮,回到家中自然少不了奶奶的責備。

  記得一次中午,那時也正是麥收季節。我和小夥伴們一同來到了打穀場附近玩耍。望着場院里的一些稻草,覺得是“躲貓貓”的好地方。便提議在打穀場里玩起“躲貓貓”。大伙兒都沒有意見,舉雙手同意。

  定好了規則,小菲找大家,便各自都藏身去了。我東找西找都找不到藏身的地方,只好鑽進了一堆稻草里,半蹲着,順便將洞口給遮住。在裡面不知過了多久,我便迷迷糊糊地睡覺了。也不知睡了多久。直到奶奶找到我才醒。當我爬出來時,夥伴們個個對着我笑個不停。我不解,發現奶奶也在笑。好久,小芳才說:“你啊,一頭的草。”原來,我在稻草里睡覺時,把草弄到頭上,怪不得他們笑。

  不過對於奶奶突然來到,我有一些不解。一般不到旁晚,奶奶不會出來找我的,怎麼……

  小芳便對我說了那一天的情景……

  那天,小菲已經把大家都找到了,還不知道我藏在哪裡。其他小夥伴們也都幫着小菲一起找。大家都在外面叫我,我卻睡得死死的,壓根就不知道。

  過來一會兒,他們還沒找到我。小夥伴們都找得不耐煩了,小菲懇求地喊道:“哎!我投降了,你趕快去來吧!”可惜當時我睡得像一頭豬,不論外面聲音再大,都聽不到!於是,大家沒辦法,只好去找我奶奶!

  小芳當時說到這裡,又一次哈哈大笑,我也忍不住的笑了……

  童年的那一段時間,就這樣一直在銅鈴般的笑聲中伴着我……

  福建莆田涵江區莆田十七中初一:林朝媛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