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忘不了那笑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忘不了那笑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笑容,也許是你認為在人生中最容易看到的表情。可是,往往在這看在這看似簡單的表情中,蘊含著真情。也許是看似一個十分簡單地,普通的關心,但在這其中往往隱藏着”美麗“

  我記得在我九歲那年,我與我的一個好朋友一起去騎單車去遊玩。我們一起到那山莊遊山玩水。但由於只一輛自行車,所以我們輪流來載人,但是,由於我的朋友沒有經驗,所以之前的三個小時都是由我來載她。我們餓了就吃一吃路邊的小吃,累了就在草坪上坐會兒。在最後我們要走時,她也想試一試載人的感覺,結果,”啊--啊 --“的兩聲驚到了路邊的人和樹上的小鳥。原來她連車帶我撞到樹上去了,我坐在後面所並無大礙,而她就不同了,手、膝蓋、腳全部受傷了。但是,周圍那麼多人都沒人來幫忙,都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我帶她慢慢地走到小河邊,輕輕地沖洗。這時,一位年輕的阿姨來了,她向我詢問道:“怎麼了,小朋友?“我帶着哭腔答到:”我朋友受傷了。“她笑着說:”沒關係的,先把傷口清洗,再貼上創可貼,過兩天傷口就好了“說著,她便拿出隨身帶的創可貼給我,並我露出了一個關心的微笑,轉身走了。我愣愣的望着這位阿姨,直到她在我的視線中看不見為止,我才回過神來,並默默的說:“謝謝!”

  一個微笑,看似普通,可又蘊藏深意。一個微笑,可以讓你永不忘記那一個瞬間!

您正在瀏覽: 永忘不了那笑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忘不了那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