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笑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笑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那笑容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人對我微笑。但令我最難忘的是植老師的衛校,雖然她只教了我三年。 

  六年前,當我剛跨入校門的那一天,第一個迎接我的就是植老師。 

  剛開始的時候,我膽兒小。一次,植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同學們的手猶如小樹林般高高舉起。而我很害怕,低下了頭,心裡不住的念叨着:“植老師,別叫我,千萬別叫我!”可是植老師偏偏叫了我,同學們的目光“唰”地全都落在了我的身上。我支支吾吾.語無倫次地回答着,同學們都笑了。我的頭埋得更低了,臉也紅了,聲音小得像蚊子叫。我索性閉上嘴巴,等待植老師的責罵。 

  過了一會兒,我並沒有聽到植老師的責罵聲。我抬起頭,看見植老師正在和藹可親地對我微笑。這個笑容是多麼地親切,多麼地溫和,多麼地慈祥!霎時,一股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 

  終於,我鼓足勇氣,流利而順暢地回答了問題,植老師點點頭,說道:“這樣不是很好嗎?以後就這樣!”這時,雷鳴般的掌聲在我耳邊響起…… 

  每當我舉手發言時,植老師的鼓勵在我耳邊迴響;發言時,她的微笑又浮現在我的眼前。植老師的話語與微笑至今仍鼓勵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笑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