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笑聲在記憶深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笑聲在記憶深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姐——”知道這是個高達200分貝的高音是什麼嗎?這便是江湖上失傳很久的不見其人便聞其聲的河東獅吼。

  不一會兒,你會發現身邊颳起一陣清風,耳邊響起一陣詭異的笑聲:“嘻嘻”讓人不覺倒抽一口冷氣,回頭的那一瞬,我終於親身體會到什麼叫目瞪口呆,嘴角抽搐了!現在鏡頭轉向我面前的這個人:腳蹬一雙高筒米色長靴,身着雪白色連衣裙,外套淡粉色小外衣,活脫脫一小淑女,可這是我那個調皮搗蛋,古靈精怪,一肚子壞水的老妹嗎?我不禁在心裡打起了嘀咕。難不成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只見她大方的莞爾一笑,笑得那叫一個傾國傾城啊,搞得整個屋子都酥酥了,搞的我冷汗直冒,只見她白嫩嫩如剛剝殼的雞蛋似的小臉湊了過來,嘴角彎成一個好看的弧度,眉心舒展,大大的眼睛撲朔迷離,奶聲奶氣的說道:

  “姐,我今天淑女嗎?”“噗——”好吧,我承認我的反應過為猛烈可是天知道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問題啊!只見面前這張距我只有3公分的臉瞬間石化,面部表情扭曲,兩個鼻孔朝天,倆大大的眼睛射出淡藍色火焰好似在燃燒般。嘴巴嘟到天上,單手插腰,渾身劇烈顫抖着從牙縫中擠出幾個字來:“我…。是淑女不能生氣!,形象”“噗——我的老天爺,饒了我吧我實在忍不住了!而眼前還未完全平靜下來的小孩,臉色瞬間由青變紫,虎視眈眈的盯着,此時此刻樂不可支的我,終於爆發了小宇宙,那河東獅吼再次響起…。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屋外鳥語花香,屋內哈氣連天,兩隻眼睛打起了架,瞌睡蟲不知何時也爬了上來,搞得我昏昏欲睡,頭一着枕頭便急急忙忙的跑去與周公相會了,不知過了多久,戀上覺得痒痒的,耳邊迴響着詭異的笑聲,極不情願的睜來雙眼,只見老妹一臉奸笑的盯着我,小臉憋得通紅通紅的,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那笑聲之誇張,莫名其妙,剛睡醒碰見個吃錯藥的,起身,路過鏡子時略停2秒不覺一驚,我如花似玉的臉啊?被某位仁兄給點了裝,回頭看那倒地抽搐的她,我才恍然大悟,小子,耍我?

  那笑很純真,只露出前排4顆小牙,那笑很放肆,聲音沒過方圓一百里,那笑很詭異,讓人冷汗直冒,那笑很動聽,“咯咯”的似銀鈴。

  在我記憶里的深處,永遠也忘不掉那笑聲……

  煙台市第十一中學初三:馬瑞雪

您正在瀏覽: 那笑聲在記憶深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笑聲在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