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沙石母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沙石母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沙石母雞 

  我爺爺家最近幾天養了一隻母雞,這隻母雞從不挑食呢!最讓我開心的是,每天去看它時,總會在籠子里發現一個雞蛋。本來買着吃的,看到這隻母雞這麼乖,我們全家都捨不得殺它了。 

  這個暑假的周末,我又去了爺爺家,看那隻母雞。“咦?今天籠子空空的,咋不見雞蛋?難到雞也過周末?看看它在院子里走來走去,我想它肯定餓了!搞“罷工”了,我馬上去拿點好吃的。 

  於是,我拿來了它最愛吃的米飯,可是它看都不看,還是在院子走來走去,一邊走還一邊啄一邊小石子“這是則么回事呢?是不是母雞生病了?我把情況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別急別急,你去看看你的《十萬個為設么》就回知道為設么了。” 

  於是,我看了看書,書上寫着:雞沒有牙齒的,吃東西從來不嚼,都是囫圇吞下。吃沙石等來幫助消化食物。哦,原來如此!肯定我昨天喂多了,導致消化不良! 

  第二天,我又從籠子里找到了一個雞蛋哦!

您正在瀏覽: 吃沙石母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沙石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