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選擇將決定你未來的人生道路,每個人都有面臨十字路口的時候,我們嘗嘗會覺得彷徨、迷茫,甚至是進退維谷、不知所措,選對了升入天堂,選錯了跌入谷底……

  漫漫人生路,在我們的生命中,可能會出現無數個大大小小的選擇,從你開口說的第一個字,第一次為媽媽挑選的禮物,到將來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從事怎樣的工作。有時候很多人可能就是因為一個選擇,墮落了人生,精神萎靡,終日恍惚。每個人都有第一次,都有選擇錯誤的時候,但智慧的人知道,在面臨錯誤的選擇之後應該去思考下一次的選擇,把握人生的方向,而不是終日懊惱,錯失良機。

  我們常常也會思考,究竟什麼是我們的選擇?怎樣選擇才是對的呢?就像一道題目,它可能是單選題,也可能是多選題,其中有錯的,也有對的,我們究竟該選擇什麼?確實是一件讓人彷徨不定的事,但越是處於這種時候,我們越要靜下來想一想,我們最希望得到的是什麼?當我們有了目標,選擇也會變得更加清晰明了。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我們不要害怕選擇,當選擇來臨,我們應當要勇敢面對,在選擇中生存,在選擇中奮鬥,也在選擇中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選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