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選擇,一切都只在一念之間,或對或錯,或難或易,選擇都是自己的事情,它決定了你的一生。 

  黃繼光面對選擇沒有退縮,勇敢的向前衝刺。朱自清面對選擇沒有退縮,硬是不領美國救濟糧。劉胡蘭面對選擇沒有退縮,她毅然決然地走向了死亡。 

  艱難的選擇 

  他選擇了貢獻祖國,他選擇了光榮的任務,他選擇遠離了家人,他選擇了讓自己的民族更加強大,他就是“兩彈元勛”鄧稼先。 

  曠世的選擇 

  她沒有選擇享受生活,而選擇了替父從軍。她沒有選擇縫衣織布,而選擇了刀光劍影。她沒有選擇功名利祿,而選擇了辭官還鄉。她就是“女中豪傑”花木蘭。 

  偉大的選擇 

  他沒有選擇平生碌碌無為,而選擇了一展宏圖。他沒有選擇任人宰割,而選擇了主動出擊,他沒有選擇一錯再錯,而是選擇用行動彌補過錯。他就是“漢武大帝”劉徹。 

  他們的選擇,是舉世震驚的選擇。他們的選擇,是深思熟慮的選擇。人生不可能沒有選擇,沒有選擇的人生將失去意義。請慎重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