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選擇一條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一條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想讓自己過多的感受世界帶給我們的負面影響只想自己好好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一直的接受書本給予知識知道世界不是那麼的和平他說存在着風險的,這個風險一直就發生在我們身邊但就算如此每個人都應該積極生活在這個讓人感到絕望的世界,不應該去抱怨別人和這個世界。所以在這個過程你就要選擇一條路,這條路就決定你如何看待這世界帶給你困境,所以選擇一條路就是每個人都應該做出一個重要的一生的要走一條路。

  在這個浮躁的世界要把自己的心靈存放在一個讓自己能夠走完一生路程的盡頭,有的人選擇錯誤的一條路那麼他將伴隨着黑暗走過這一條路的整個過程,路上也是充滿着艱難的困境所以選擇一條路就是選擇你的人生,但如果你選擇了一條光明正確的路那麼你的一生就是一個光明的一生也是有價值的人生。所以在任何時候我們都不應該放棄自己的價值,有了價值的人生我們才知道自己來到自己的世界,在這世界里就算困難重重但還是感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為自己的未來加油也為自己努力鼓掌。

  選擇一條路就是選擇自己的人生,因為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所以每一次的選擇都要重視,不因一次衝動的決定帶給自己無法挽回的決定,帶給自己家人不可挽回的傷害。選擇一條路就是選擇你的一生請一定要記住這個重要的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選擇一條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一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