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面對選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選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的十字路口實在是太多了,在面對它們的時候我們真的很難做到一開始就自信滿滿地向一個路口堅定地走過去。畢竟一個選擇往往就決定了將來的方向。可我們總不能在路口猶豫徘徊,始終待在原地吧?那麼如何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呢?

  你必須先對自己有一個全面的了解,再根據自己的能力現狀來選擇。假如說你有着豐厚的家底,又有經商頭腦,那可能經商是一條很適合的道路。如果你熱愛繪畫而且有天賦,那畫畫是一條很合適的出路。你得把自己情況與現實結合起來,才能在人生路上有更大的把握。

  還有就是要多多收集各種信息,俗話說得好"前人栽樹後人乘涼"。你得把之前有做出這種選擇經驗的人的相關信息收集一下,分析下為什麼他會成功,為什麼他會失敗,再分析下你自己能否成功。學習各種各樣的經驗,觸類旁通,你總會變成一個能從容做出重要選擇的人。

  人生選擇多多,一定慎重對待,把握機遇,把握人生。

您正在瀏覽: 面對選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