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選擇我相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我相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選擇可能難,能堅持自我的選擇更需要自持力——題記 

  若能給我星星和太陽,我選擇星星,因為它是閃爍的,是發出光芒的;若能給我汽水和礦泉水,我選擇礦泉水,因為它是純潔的,是純凈的;若能給我海參和麵包,我選擇麵包,因為它是最普通的,是最實惠的。 

  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太老土。但,我的選擇,我相信。 

  在林俊傑與陸遊之間,我選擇“游山西村”,那一句的這裡,從中讓我學會堅強,在困難面前抬頭挑戰,他勝於一切潮流的娛樂;在飛輪海與柳永之間,我選擇“鳳棲梧”,一種偉大的愛情,讓人們羨慕,讓我懂得愛情是崇高的。 

  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太老土。但,我的選擇,我相信、 

  我喜歡上網,喜歡聊天,但我從不去不良網站,從不與相識的人交談。我喜歡美國,因為他比較發達,比較科學,但中國與美國,我還是選中國。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太矛盾。但,我的選擇我相信。 

  如果是在考試,朋友遞來紙條,因為我學的不怎麼好,但是我也不會為了分數打開紙條去看答案。因為我不能背叛我的心。我要進過自己的努力取得優異的成績。在我開來,智取+智慧=成功,而相反,卑鄙+抄襲=失敗。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太傻。但,我的選擇我相信。 

  如果一個罪人落水,我回去救他,因為大愛會感動人心;如果一個流浪漢向我索要,我會伸出手,哪怕一覺也要給,因為要讓他們感到真愛。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太愚蠢,但,我的選擇我相信。 

  不要以自己的選擇而難過,不要因自己的選擇而傷心,不要因自己的選擇而後悔。要相信,你的選擇永遠是對的,你的選擇畢竟是你的想法。 

  一句話這樣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對,就是這樣,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相信自己,因為別人畢竟不是你。 

  每一次挫折,每一次失敗,每一次艱辛,又讓我多了一雙眼睛看世界。也許你會說我的選擇太傻,但,我的選擇,我相信。 

  永遠不走回頭路,我永遠堅持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我相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