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道門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道門的選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死了,進入了黑暗無邊的地獄。

  我見到了滿臉長長鬍須的司命之神,他笑着對我說:“根據你生前的事迹,你的將來還是人。”我問他:“我的將來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他回答:“那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你跟我來!”他把我帶到三扇神秘的門前,說:"你可以任意進入一扇門!” “第一扇門是權力。你從這兒出去,就可以擁有巨大的權力。你可以掌握一個國家的命運和前途,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命運,但是,你沒有一個真正真心的朋友,你的妻兒,一切親人也會想方設法去奪取你的權力。” 我要搖頭說:“權力過大又太寂寞,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太浪費生命了。我不選擇它。”

  “第二扇門是金錢。”他又說:“你會用有很多的金錢,可以說富可敵國,金錢是當代人類熱衰追求的東西,有了金錢,就可以買你想要的東西,但,你卻要想方設法使你的金錢變多,也就是六親不認。” 

  我驚呆了一會兒,又說:“金錢太多就不是我了,金錢太多時就會讓自己變的冷酷無情,太可怕了,我不選擇!” "第三道門呢?”我急忙問。“第三扇門是原來善良。你也許是個大人物或者是個普通人,你的生活道路上可能充滿不平,但是,你卻擁有很多真心的朋友。他們喜歡你,你的生活也是快樂的………。”

  我不等說完就說:“我選善良!因為善良可以使人心靈純潔,使人生充滿快樂。他推了我一下,進入了那扇門,我一下子被陽光刺醒了,眼睛一睜,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三道門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道門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