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那個時候我一直都在想,如果當時他們沒有對我像我一個人走了,我會不會真的么心懷感激。假如今天的我不將原因怪罪在他們身上,我又該如何去做出選擇。

  要是每個人面對着同一件事情,都會有不一樣的選擇吧。跟價值觀有關係,也跟自己的性格有關。

  但是到底要怎樣選擇,也是決定了以後的命運和生活的。我想如果這一路上都是這樣的原因,可能問題就是出現在我自己身上。

  但是他們每個人都不願意說出來,我又不知道問題究竟在哪裡?

  只是覺得很多個瞬間,生活都是那麼的殘忍而冷酷。他們只是需要把我們劈頭蓋臉的打昏,然後轉身決絕的離開。根本就不需要我們有任何猶豫的空間。

  也許這才是生活的真實面目。

  也許年少時的那些無病呻吟,不僅僅是對生活的一種預兆。而是在大多數時候,一種對生活最真實的寫照。

  不止一個人對我說,當你長大之後面臨著社會四面八方的壓力都會朝你而來。我想這應該不會是騙人的。我現在也能夠預見到那種壓力,會有多麼大,會有多麼壓的人喘不過氣來。

  所以我現在才做出了那麼多的準備,只是為了以後能夠好受一點,輕鬆一點。

  但是並非所有的人都能有這樣的想法,都能有這樣的預見力。我知道自己的大局意識不是很強,戰略眼光也不是特別的好,但是在某些方面我覺得還是能夠有點自信的。

  所以我知道在某些道路方面,我沒有必要跟着別人隨波逐流。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