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大自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一片白白的雲,是一縷涼涼的風;是一陣歡快的笑聲,是一場無聲的拼搏;是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更是一支支動人的旋律。

  它給傷心的人帶來精神上的慰藉。當你心情不適的的時候,走進大自然,走進森林,走向田野,去欣賞生命的色彩,去聆聽生命的氣息,就會立刻感到心情異常舒暢,精神異常抖擻,那完全陶醉,流連忘返的感覺也會潛滋暗長了。

  它把心情舒暢的人帶入忘我的境界。當你心情舒暢漫步於大自然,漫步於小溪邊,溪流潺潺,涓涓不止;溪邊蜂飛蝶舞,翩翩不息,你會完全忘記自我,剩下的只有靜如止水的心來感受自然的和諧、美妙。在和諧美妙的自然中又會感受到生命的真諦。

  它給絕望的人帶來生命的念想。長時間跋涉於沙漠,彈盡糧絕,寸步難行的時候,只要看見遠處有一抹綠色,哪怕只有一那麼點呈現,他就會立即打起精神,生命召喚着生命,向著那點綠色進發。

  大自然是人類生命的起源,又養育着人類的生命,撫慰着人類的心靈,激勵着人勃發進取。當然,只有懂得感受、品味大自然的人,才能領略到他的樂趣、奧妙與真諦。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博萱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