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大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大自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美好的,大自然總能帶給我們好的心情,但前提是用心去感受大自然。

  初中的學習中新增了幾門科目,其中有政治,政治的書上說要擁有積極良好的情緒去用心感受大自然,感激大自然給予我們的一切,欣賞大自然中的美好事物。有一次,我遇到了令我很不愉快地事情。我的一位好朋友知道了,拉着我就往山上跑。我生氣地問“你幹什麼呀!”他卻回答:“幫你治病。”我頓時更生氣啦,我怒吼道:“我有什麼病呀!我看是你有神精病吧,一溜煙的把我帶到這山頂上,你到底想怎麼樣!”只見他沒有一點生氣的樣子說:“我呀,是讓你來感受一下大自然,治一治你的心病。”一陣微風吹過,我感到心情有些放鬆。啊這大自然可真是美好,我生氣的心情也隨風而去啦。想起剛才把朋友當成了出氣筒,我有些慚愧,連忙向他道歉。還好我這個朋友啊脾氣好,本來就沒有怪我,因為當時的我正在氣頭上,我發泄一下兒也是好的。我真為我交了一位這樣的朋友感到自豪。

  大自然真奇妙啊!

  邢台市三十二中初一:薄一博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大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