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中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中的幸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幸福是什麼,許多人都會有着不同的理解。而我認為,幸福就是置身與大自然中,我感覺幸福的顏色是綠色的。

  爬九龍山的時候,我走在林蔭小路中,靜聽着小鳥的的歌聲,陽光在樹葉的縫隙中一束束照射下來。腳下踩着樹葉,沙沙的聲音給這個旅途增加了節奏,山上的小泉“叮叮咚咚”,把我的所有煩惱都沖洗掉。靜靜捧起一股泉水,好像非常的甜,大自然的味道都融到這裡來了,清涼的感覺映入心頭。一股清香隨風飄來,遠處的花兒爭奇鬥豔地望着太陽,我們彷彿就是他們,在太陽與雨水的滋養下茁壯成長。在這裡,沒有人們的喧嘩聲,也沒有人們的喧嘩聲,也沒有汽車的污染。刀了山頂,向山下望去,讓我心曠神怡,天上的雲朵好像觸手可及,鳥兒在我的身邊飛翔,遠處的峽谷一望無際,近處的瀑布,激流勇進,讓我想起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整座山如同一幅富有詩意的水墨畫,為我們展開了大自然的第一幅美麗的畫卷。

  然而我們隻身到大自然當中去吧,讓我們在這青山綠水中體會屬於大自然的幸福吧。

  初一:傾聽0雨落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中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