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微笑 

  大自然的微笑無處不在,只要你細心觀察就能看見。 

  星星是夜空的微笑。 

  看,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彷彿黑色幕上綴着的寶石。那寶石晶瑩透亮,價格昂貴。它又像小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對着我們眨呀眨。東方已經浮上魚肚色的白雲,幾顆疏散的星星,還在天空中擠眉弄眼地閃動。漸漸地,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這就是夜空的微笑。 

  小草是大地的微笑。 

  春天,小草從地里悄悄地鑽了出來。它仰着頭,對我們笑。風一吹,笑聲隨着風聲一起飄遠了。一棵小草是一個笑臉,它們用自己的身體鋪成了一條綠地毯,柔柔的,軟軟的。這條會笑的地毯是大自然最完美的藝術品。小草搖晃着腦袋,它染綠了大地,染綠了大樹。它是綠的使者。 

  湖泊是森林的微笑。 

  湖水滿盈盈的,照在陽光下,泛起了的漣漪像小孩的微笑,甜甜的,美美的。湖水倒映着周圍的樹木,那抹綠色,像點點碎銀,揉進了這笑意里,更給這笑增添一絲光彩。風停了,水面靜的像一面鏡子,彷彿害羞的女孩一樣停止了微笑。站在一旁,感受着略帶清香的湖水的味道,它觸及着人的每一個感官,就像一個可愛的女孩像你招手。 

  白雲是藍天的微笑。 

  一朵朵白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像白馬,像小草,甚至像大鯊魚。以藍天做為它們施展的舞台,它們個個都裂開了嘴,對我們微笑。它們好像學會了變臉似的,一會兒像這樣,一會兒像那樣,變不好時,就俏皮的吐吐舌頭。 

  大自然的微笑無處不在,只要你細心發現,你就能看到。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