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所謂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常說,朋友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是,我承認朋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可是偏偏有一些人為了自己的目的才跟你做朋友,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接近你,就是所謂朋友,我就遇到到過一個所謂朋友。

  初一下學期一個班上的姓顧的女生突然給我說要跟我做好朋友,我當驚訝,她平時在我們班人緣這麼好,況且我從開學到現在都沒有跟她說過幾句話,她幹嘛突然找我還說要做好朋友,迫於不好拒絕,我點了點頭,她馬上向我要QQ號,當天晚上她找我聊了很多,本來想應付回回的,但發現她很活潑,很單純,聊得來,就漸漸對她有了好感。

  第二天,身為語文課代表的我抱着厚厚的重重的作業本走出教室,走到後門時,突然被一個人拌了一跤,本子掉了一地,那個人連忙來問我,小顧也剛好經過後門,跑過來問我:有沒有受傷,我搖了搖頭,絆我的那個人也是她的好朋友,小顧跟我提起過,我說謝謝,小顧說,沒什麼,誰讓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心裡暖暖的。

  漸漸的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直到有天,他問我一個跟我玩得很好的男生的QQ,我告訴了她,第二天聽說她對那個男生表白了,我很疑惑,在QQ上問她“你居然表白了,哈哈怎麼樣啊”她沒回我。我給她發來很多信息,直到很晚才回我“你煩不煩,跟你有關係?”我愣住了,她怎麼了……

  第二天,我朋友告訴真相,小顧一開始接近我就是為了我那個玩的很好的男的朋友,絆我一跤也是她們安排好的,她表白失敗,以為是那個男生喜歡我。我徹底明白了……所謂,朋友,就是這樣吧。從今天開始,我們再也沒有說過話。

您正在瀏覽: 所謂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