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所謂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明明知道幫別人做作業是不對的事,但是,我有考慮過你的感受,我了解你的心情,我知道那個作業對你來說很重要,所以我才這麼認真的趕完了,那可是為了你,為了我的朋友哇! 

  但是當我轉交給你的時候,你卻為何偏偏不要了.那可是我辛辛苦苦做的啊,我可是拋開了罪名幫你寫的,但是你現在卻怪我沒有及時給你,要知道,當你那句"我不要了"開了口之後,我多傷心,雖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真的把我當朋友,但是我覺得我......我好傻```以為是朋友,也許從一開始你就沒把我當朋友吧...... 

  我在你們身邊好象根本沒有說話的餘地,什麼都是你們說了算,當然了``誰叫你們都這麼"有勢"咯?剛開始跟你們玩,覺得你們很好,也蠻關心我的,但是這次,有沒有想過呢,費了這麼多心血寫的作業,你說不要就不要了,而且我不怕被同學說我幫別人寫作業..... 

  心突然好痛痛,只不過是沒有及時送過去給你,現在還來的及的呀,能不能看在我們是朋友的份上......也許......你們從來不把我當朋友.......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朋友? 暫無評論